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感冒初期吃什么中药呢?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感冒初期吃什么中药呢?
1楼
azhang1
azhang1
(......) 发表于 2008-10-13 13:34
显示全部帖子
感冒初期吃什么中药呢?
我家小孩这几天有点流清涕了,给她吃了3天的抗病毒口服液好像没有好,反而有向流浓涕和咳嗽方面发展了。所以昨天就开始给她吃西药的感冒药小儿惠菲宁, 我也知道西药的副作用比中药大,可是好像中药不起呀!不知道WW 上的爸妈们有没有好的建议呢?.
金币
69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azhang1
azhang1
(......) 发表于 2008-10-14 10: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爱满心间 的帖子
谢谢。 可是现在孩子好象都内热比较重,然后又外感风寒了!也许要两种一起吃了。
.
金币
69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azhang1
azhang1
(......) 发表于 2008-10-14 10: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异特龙丁丁 的帖子
红糖姜茶这么做呢? 小孩喜欢喝吗?
昨天开始流黄涕了,是不是说明快好了呢?.
金币
69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azhang1
azhang1
(......) 发表于 2008-10-14 10: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Rain78 的帖子
对的,我也给她吃安利的儿童维C 片再加点药。.
金币
69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azhang1
azhang1
(......) 发表于 2008-10-14 10: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爱满心间 的帖子
不好意思,经验不足才这样说的!
对的对的,我家就是这样的症状。是不是就按照不同的阶段吃不同的药呢?开始风寒感冒吃吃小清龙,柴胡颗粒什么的。 过几天发展到风热感冒吃点双黄连。.
金币
69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azhang1
azhang1
(......) 发表于 2008-10-14 11: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爱满心间 的帖子
谢了!
.
金币
69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azhang1
azhang1
(......) 发表于 2008-10-14 14: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异特龙丁丁 的帖子
好主意, 谢谢!
把东西全都放放进去,水开了就可以了么?.
金币
69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azhang1
azhang1
(......) 发表于 2008-10-15 08: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异特龙丁丁 的帖子
知道了,谢谢!.
金币
69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车友会
情感生活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消费者
美食家
康健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碰碰头
学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