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圈子
»
上海市民办进华中学
» 进华的奥数班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进华的奥数班
1楼
zhzhang1
zhzhang1
(......) 发表于 2009-1-5 13:18
显示全部帖子
进华的奥数班
各位家长,要想进入进华的奥数班需要在小5班的奥数考几分?谢谢.
金币
126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zhzhang1
zhzhang1
(......) 发表于 2009-1-6 16: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active69 的帖子
这班级是去年暑假考试后分的,我的孩子原来是5班的,后来分到2班的.
金币
126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zhzhang1
zhzhang1
(......) 发表于 2009-1-9 16: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JANNY的妈妈 的帖子
是的呀,没错,你们孩子也在进华的小5班的2班吗.
金币
126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zhzhang1
zhzhang1
(......) 发表于 2009-1-9 16: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JANNY的妈妈 的帖子
1班和2班的应该属于比较好的班级,学的东西和另外的几个班级不一样,要难点!12/28号的考试你们孩子考试你们孩子考了多少分啊?.
金币
126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zhzhang1
zhzhang1
(......) 发表于 2009-1-9 17: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JANNY的妈妈 的帖子
我们这次奥数考了85分,不知道在班级里面的排名?我们是在28号下午考的.
金币
126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zhzhang1
zhzhang1
(......) 发表于 2009-1-12 09:45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这次还在2班,我孩子的一个同学在学校的时候数学成绩一直很不错的,但是现在已经由原来的3班分到8班了,.
金币
126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zhzhang1
zhzhang1
(......) 发表于 2009-1-12 09:59
显示全部帖子
这我就不太清楚了!.
金币
126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zhzhang1
zhzhang1
(......) 发表于 2009-1-12 10: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JANNY的妈妈 的帖子
你们是什么时候报的名啊,我们报的比较早,这次是不是真的按报名次序来分班级的吗?.
金币
126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康健园
影视戏剧
情感生活
碰碰头
少儿读物
书香
美食家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旅游热线
留学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