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牙龈根管治疗是否在医报范围?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牙龈根管治疗是否在医报范围?
1楼
lili0076
lili0076
(......) 发表于 2010-1-15 11: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lichunyan 的帖子
乳牙应该不用治的, 以后一换就好了。我去年过年的时候牙疼得不行, 去医院检查后做牙根管治疗的, 很痛很痛, 医生拿个针, 一下一下地扎, 扎到没死的神经会很痛很痛, 医生说只能坚持一下, 要扎到没感觉才行。我想跟医生说我这个牙拔了算了, 医生说拔了牙床会松, 所以不行, 我来来回回地去了四五次才弄好,现在装了牙套,很好。.
金币
115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lili0076
lili0076
(......) 发表于 2010-1-15 12: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lichunyan 的帖子
那你的宝宝可怜了。 我是工作忙,没时间去看。 在公司里牙疼得想扇自己。到医院医生说都不用烂神经了, 因为已经自己烂掉了, 她还拿针挑出来给我看。 好吓人的。我儿子每天晚上要是不刷牙我不给他睡觉的, 我不要他去看牙医。.
金币
115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lili0076
lili0076
(......) 发表于 2010-1-15 16: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YJYmama 的帖子
可能是你的牙神经已经全部杀死了, 我因为是自己烂掉的, 所以有没烂完的地方还是有感觉的。磨牙齿不痛的,就是磨的声音不好听。吓人。.
金币
115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lili0076
lili0076
(......) 发表于 2010-1-29 16: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YJYmama 的帖子
我是在市六医院装的, 医生介绍了有三种, 一种500块的, 一种1000, 一种好象好几千。 医生说如果是装门牙要考虑一下装好点的, 颜色什么的都很重要的, 我是装在最里面的,所以医生跟我说就500的就可以, 质量都是没问题的, 就是贵的更加好看。有的人比较敏感体质的要装的好一点, 以免有不舒服的感觉, 我就装了个500的, 现在还挺好。.
金币
115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lili0076
lili0076
(......) 发表于 2010-1-29 22: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YJYmama 的帖子
不客气, 因为这个费用不能报销, 所以还是实用一点好, 当然前提是对身体没有损害的。去正规的医院会比较放心。我来来回回也去了四五次的, 医生都熟悉了, 还是挺好的, 不会光推销贵的。.
金币
115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学前
装饰装修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美食家
书香
情感生活
车友会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会计天地
女红
旅游热线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消费者
自由市场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