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秋季孩子的手指脱皮,有什么好方法可以治疗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秋季孩子的手指脱皮,有什么好方法可以治疗吗?
1楼
lili0076
lili0076
(......) 发表于 2009-10-29 17: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彤彤妈妈 的帖子
我们一样一样的, 医生也说是这个, 配了药我看也就是类似凡士林的没什么用。正头疼,医生说这个和遗传有关,可是我和老公都不这样的。奇怪了。.
金币
115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lili0076
lili0076
(......) 发表于 2009-10-29 17: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加菲妈妈 的帖子
复B是什么?复合维生素B吗.
金币
115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lili0076
lili0076
(......) 发表于 2009-10-30 10: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加菲妈妈 的帖子
谢谢。忙死了, 昨天回家买醋, 今天去买VB。
昨天儿子在读书, 太阳大, 地球小, 地球绕着太阳跑,儿子记不住, 我还跟他说, 小的要跟着大着转。 可是我们是全家围着小朋友转.
金币
115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lili0076
lili0076
(......) 发表于 2009-10-30 17: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1#加菲妈妈 的帖子
呵呵, 还要加上开车的时间,人工, 停车费, 挂号费,排队。实在受不了。我还是去药店买点吧.
金币
115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lili0076
lili0076
(......) 发表于 2009-10-30 17:21
显示全部帖子
我在网上看到这个毛病多数一到两周会自然愈合。是不是正好用完白醋了, 吃完维B了, 吃完开瑞坦了,等等也正好就好了。.
金币
115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宗教与信仰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移民
会计天地
园艺
情感生活
帮帮忙
消费者
小学(和择校学)
影视戏剧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