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有没有孩子坚持过冬天游泳的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有没有孩子坚持过冬天游泳的啊?
1楼
lili0076
lili0076
(......) 发表于 2009-8-12 09:20
显示全部帖子
有没有孩子坚持过冬天游泳的啊?
请问哪里的游泳馆条件比较好啊?我去过平吉路上的芭芙莱和爱建园。不知哪个比较好。
坚持下来的爸爸妈妈能不能说说, 孩子身体是不是真的比以前好了很多呢?会不会因为游泳着凉了呢?我的儿子过敏体质,我想让他通过这个改善一下, 不知道行不行.
金币
115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lili0076
lili0076
(......) 发表于 2009-8-12 10: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Jasmine爸爸妈妈 的帖子
请问您在哪个游泳馆啊?.
金币
115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lili0076
lili0076
(......) 发表于 2009-8-12 13:08
显示全部帖子
各位每周一次游泳的爸妈都是什么价位啊?是自己带孩子游呢还是老师上课50元一次的啊?我了解到的好象都差不多这个价位。.
金币
115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lili0076
lili0076
(......) 发表于 2009-8-12 13: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ccpaging 的帖子
是啊, 孩子不生病除了省钱,孩子自己也过得舒服啊。我因为自己不会游泳,不知道冬天游泳是不是对孩子太冷了一点。
CCPAGING, 原来12寸披萨=4个6寸披萨啊 这是真的吗?我以为是两个.
金币
115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lili0076
lili0076
(......) 发表于 2009-8-12 13:54
显示全部帖子
好, 看了大家的回复, 比较有信心了。
对男孩子而言,游泳可以消耗掉他们一部分精力,游一次老实个几天,对学习也有一定好处。
这句话真是太精彩了。我也这么想的.
金币
115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lili0076
lili0076
(......) 发表于 2009-8-12 14: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咪宝他娘 的帖子
我家那个今年学过一期10次的, 每次吃了饭去的, 游好回来就会说饿啊饿啊, 硬生生地多出一顿饭来的, 吃好么就困了。 有次很可怜的,回来了说饿, 我给他热了粽子,我上网他自己在那里吃,后来怎么没有声音了, 出去看看他,睡着了, 手里还抱着那个放粽子的碗, 我说宝宝, 我们不吃了, 我们睡觉吧, 他睁开眼说, 要吃的要吃的,又继续吃。 我看得眼泪都要下来了。.
金币
115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lili0076
lili0076
(......) 发表于 2009-8-13 07: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3#蘅蘅妈妈 的帖子
请问蘅蘅妈妈,你们在哪个少体校啊? 我一直想找一个交通方便的地方。麻烦告诉一下好么.
金币
115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lili0076
lili0076
(......) 发表于 2009-8-13 17: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0#春来草自青 的帖子
可是我不方便啊, 有点远。我在漕河泾.
金币
115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lili0076
lili0076
(......) 发表于 2009-8-14 08:4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6#happyone 的帖子
嗯。我们先在芭芙莱学了一期蛙泳,能游个15米吧, 我想让孩子再练得好一点, 可是田林那里教练都是先教自由泳的, 我就不知道怎么办了。各位爸妈你们怎么处理啊?.
金币
115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影视戏剧
竞赛考级
车友会
学前
宠物
会计天地
美食家
宗教与信仰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闲情逸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