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盛大花园小学
» 问问孩子们在外学习何英语课程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问问孩子们在外学习何英语课程
1楼
lili0076
lili0076
(......) 发表于 2009-6-10 10: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樱桃丸丸子 的帖子
去和校长面谈的时候, 我和几个不认识的妈妈聊天, 个个都过二星的,我回家跟我老公已经检讨过了, 我们真的很落后。.
金币
115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lili0076
lili0076
(......) 发表于 2009-6-11 13:40
显示全部帖子
你们要培养神童呀,我家的要垫底了。我们根本不会写字的.
金币
115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lili0076
lili0076
(......) 发表于 2009-6-12 06: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3#lilian妈妈 的帖子
欢迎学哥学姐的家长来传授经验。我是不希望孩子成天去补这个补那个,我们到现在也没去上过外面的任何一个补习班。.
金币
115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lili0076
lili0076
(......) 发表于 2009-6-12 09: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9#樱桃丸丸子 的帖子
嗯,我也觉得我顶了很大的压力,尤其是小区里别的同班的小朋友周末背着书包去上学的时候。呵呵。
今年过了年,看看别人都去考二星了我才去买了一本一星的书,在家里跟小朋友搞搞。后来也就这么搞过了。其实教材还是不错的,就是外面的培训班考虑到成本,上课时间又少,去上课的家长回来还是要自己给孩子弄的。我一向主张证书有用的还是要去考的,不过不要为了证书去考。.
金币
115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lili0076
lili0076
(......) 发表于 2009-6-12 09:49
显示全部帖子
一年级开始学的今年暑假考六级。
啊!!这么强啊!我是懒家长,最好学校作业多多的,抓得紧紧的,我可以督促,但是不要让我周末带孩子出去上补习班。我从小恨周末上补习班的。
[
本帖最后由 lili0076 于 2009-6-12 09:51 编辑
].
金币
115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帮帮忙
美食家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消费者
学前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宗教与信仰
教育杂谈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闲情逸致
会计天地
english corner
碰碰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