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竞赛考级
» 诚心请教一星考的辅导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诚心请教一星考的辅导
1楼
lili0076
lili0076
(......) 发表于 2009-2-3 09:15
显示全部帖子
诚心请教一星考的辅导
最近在教孩子快听快答和模仿部分。
发现模仿部分还是有很多新的单词,孩子听不懂,所以跟不下来。那怎么办?把书上的和辅导材料的都背出来有用吗?
快听快答部分的WHAT, HOW,WHERE,WHO,WHAT COLOUR 单词的部分也是没有的。都要解释吗?还是就背下来算了? 发现孩子在幼儿园里学的根本不懂什么意思。
有没孩子过一星的妈妈来帮助一下,这部分你们是怎么教孩子的。我们现在大班,9月份上小学。我想让他下个月去试试考一下一星。
谢谢。.
金币
115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lili0076
lili0076
(......) 发表于 2009-2-5 11:19
显示全部帖子
苦呀,孩子苦,我也苦。什么是第三人称单数,什么时候用AN,什么时候用A,只能用背的。觉得很累.
金币
115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lili0076
lili0076
(......) 发表于 2009-2-17 13:14
显示全部帖子
不过说实在我对星级考试实在有太多的无奈,老师上课几乎教不了什么的,大都是父母回家来辅导,那为什么还要花那么贵的培训费呢?想想都有点冤的
请问这位妈妈,大都是父母回来辅导,能具体一点怎么辅导吗.
金币
115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康健园
消费者
会计天地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书香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旅游热线
宗教与信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