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打一/阳(杨)浦/控二小学
» 08届---民办打一外国语小学四年级交流贴!!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08届---民办打一外国语小学四年级交流贴!!
1楼
MYBLUERIVER
MYBLUERIVER
(大力呼吁教育资源均衡,才能杜绝拼侈、拼奥数!) 发表于 2010-6-1 13:04
显示全部帖子
楼上的BBMM们,你们好。
我们准备今年进打一民办了。看了你们的贴子,好热闹啊,想来探点消息。
看上去孩子们的活动都挺多的,是学样要求的,还是主动要求参加?
听说外语抓得比较紧,我们到现在还没学过,只会26个字母,不知道到时是否跟得上,需要做些什么准备吗?
在这儿先谢过了,给我们一点经验借鉴。
.
金币
226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MYBLUERIVER
MYBLUERIVER
(大力呼吁教育资源均衡,才能杜绝拼侈、拼奥数!) 发表于 2010-6-8 08: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6#小邦妈 的帖子
那你们一年级之前在哪里补习英语啊?学些什么?
我想只能在暑假里恶补一下了,是口语比较重要还是要正规学习单词呢?.
金币
226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MYBLUERIVER
MYBLUERIVER
(大力呼吁教育资源均衡,才能杜绝拼侈、拼奥数!) 发表于 2010-6-10 12:27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热心的小邦妈。.
金币
226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MYBLUERIVER
MYBLUERIVER
(大力呼吁教育资源均衡,才能杜绝拼侈、拼奥数!) 发表于 2010-9-27 12:46
显示全部帖子
我是一年级新生的MM。
请教一下各位,打一民办的英语一直都是听录音这样教句型的吗?
会不会教字母、音标和语法呀?.
金币
226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MYBLUERIVER
MYBLUERIVER
(大力呼吁教育资源均衡,才能杜绝拼侈、拼奥数!) 发表于 2010-9-29 12: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5#haobobo 的帖子
谢啦!
那什么时候会教拼写字母?
还有啊,我们参加舞蹈队,老师说要穿舞蹈服,不知道需要哪一种?
如果象以前跳芭蕾那种,会不会太冷,怕小朋友坐感冒..
金币
226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MYBLUERIVER
MYBLUERIVER
(大力呼吁教育资源均衡,才能杜绝拼侈、拼奥数!) 发表于 2010-10-13 12:52
显示全部帖子
再请教,家校通登进去以后,怎么找自己的学校、班级呀?
还有我看到灵通英语的教材,怎么写的是三年级用,我们只有一年级呀。以前也是这样的吗?有没有发配套的磁带?.
金币
226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MYBLUERIVER
MYBLUERIVER
(大力呼吁教育资源均衡,才能杜绝拼侈、拼奥数!) 发表于 2010-10-18 12:42
显示全部帖子
每天听英语的时间太长了。
民办打一是不是英语比其他学校教得多啊?.
金币
226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HR&Admin联谊会
情感生活
旅游热线
康健园
美食家
消费者
帮帮忙
书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学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