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竞赛考级
» 求助数学大王的一道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数学]
求助数学大王的一道题
1楼
448125628
448125628
(加油) 发表于 2009-12-7 13:18
显示全部帖子
乙桶里含的牛奶比甲桶里含的水多。我猜的!
甲桶倒到乙桶是整整一杯牛奶,而乙桶倒到甲桶的并不是整整一杯水(含牛奶啊!!!)所以我猜,乙桶里含的牛奶比甲桶里含的水多。
.
金币
1058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448125628
448125628
(加油) 发表于 2009-12-8 08: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主的小羊 的帖子
不可能啊!
甲桶中少掉的是100%的牛奶,可甲桶中多出来的是水和牛奶的混合物啊?!
也就是说倒回去的一杯不可能全部是水,还有牛奶啊?!
所以甲桶倒出来的奶多倒回去的水肯定不如奶多啊?!混合物里含奶啊?!把水的空间给占了啊?!
怎么想的
.
金币
1058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448125628
448125628
(加油) 发表于 2009-12-8 09: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主的小羊 的帖子
引用:
原帖由
主的小羊
于 2009-12-8 09:01 发表
回到甲桶的水肯定不足一杯,这些水都是从乙桶来的,而乙桶开始是水,后来是水和奶的混合物,总体积不变。
要的就是你这句话
可是求的不是两个桶里液体的体积呀
求的是含量呀
是求牛奶桶里含有的水多,还是水桶是含有的牛奶多呀
你都说了牛奶桶里倒出的是一整杯牛奶,而到入的水肯定不足一杯,是水和奶的混合物,所以牛奶桶里含水少,相反水桶里含奶多呀
.
金币
1058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448125628
448125628
(加油) 发表于 2009-12-8 10: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主的小羊 的帖子
我又想了想。
乙桶里倒出的那杯混合物中含有若干数量的奶,后来又倒回到甲桶里去了,所以甲桶里倒出的奶就不是整一杯,而应该是整杯减去这个若干。
乙桶里倒出的那杯混合物中含的水也是整杯减去这个若干。
那结果就应该是一样多啦!
是不是这样呀?.
金币
1058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448125628
448125628
(加油) 发表于 2009-12-8 11: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吉祥· 的帖子
请问你是什么讲义呀?.
金币
1058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448125628
448125628
(加油) 发表于 2009-12-9 21: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tyhrzy2 的帖子
哈哈!错误的想法!
这道题我也想简单了,而且还钻了牛角尖
.
金币
1058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