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虹口三,四中心小学
» 请问三中心一年级分重点班吗?哪个班比较好点?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问三中心一年级分重点班吗?哪个班比较好点?
1楼
远宝宝妈妈
远宝宝妈妈
(......) 发表于 2009-2-16 11:56
显示全部帖子
从考试成绩来讲,并不平均。好像差距还是挺大的.
金币
86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远宝宝妈妈
远宝宝妈妈
(......) 发表于 2009-2-17 11:05
显示全部帖子
我只是说,班平均分并不平均。有次问孩子的数学老师,某次数学考试年级各班级之间的平均分情况,好像最高的班和最差的班有8分左右的距离。那么在一般都是8,90分,平均分的情况下,这个差距有点过了。.
金币
86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远宝宝妈妈
远宝宝妈妈
(......) 发表于 2009-2-18 10:08
显示全部帖子
应该说,老师的经验,素质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每届每班老师的配备也是不一样的。
关于那班好,其实也都是私下了解的。一般不公开的,对老师的工作还是有影响的。
所以,其实,进学校在某种程度上讲,不如进一个好班级更重要。
再好的学校也有不好的老师,再差的学校也有好老师呀。.
金币
86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