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孕前孕期
» 请教生过宝宝的妈妈们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教生过宝宝的妈妈们
1楼
angelawy
angelawy
(儿子小名想想,寓意三思而后行) 发表于 2009-3-23 14: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appleping25 的帖子
我当时是全程特需,包括门诊、特需产检、特需产房和特需病房(单间),05年4月孩子在长妇婴生的。大概怀孕期间到生产出院的花费8000左右(自然分娩),其中还有部分单位可报销(社保是交到四达的,另外有其他保险所以可以报销),还有拿到相当于3个月的工资和医疗补贴(是到社保中心办理后划到自己帐户的)。
总的来说,生孩子的费用还是不高的,拿到的补贴比付掉的钱要多多了。.
金币
4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angelawy
angelawy
(儿子小名想想,寓意三思而后行) 发表于 2009-3-23 14:10
显示全部帖子
现在物价涨了,费用也高了。上周去长妇婴看一朋友,对比了下价格。
特需产房:05年1000元/晚 09年1200元/晚
特需病房(单间):05年500元/晚 09年800元/晚 以前还有双人间的特需病房,现在已经取消了。
其他还有项目检查,现在都是在出院后了,那肯定去的时候又要另外挂号了。
[
本帖最后由 angelawy 于 2009-3-23 14:11 编辑
].
金币
4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angelawy
angelawy
(儿子小名想想,寓意三思而后行) 发表于 2009-3-23 21: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appleping25 的帖子
地段医院一建卡,就问我打算在哪里生,我说在长妇婴,然后给了我一张听课卡(讲孕早期的课程),就是在长妇婴上的,课程上完了我就预约了特需门诊了,然后后面就全部是特需了。也有人是孕中期转进特需门诊的,我觉得可能不是太好,因为这样换了医生,然后大卡也要从普通门诊档案室转进特需的,对产妇的情况又不熟悉,容易受到忽视。.
金币
4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angelawy
angelawy
(儿子小名想想,寓意三思而后行) 发表于 2009-3-24 10: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appleping25 的帖子
你想知道什么费用啊?先看一下楼上6#和7#.
金币
4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angelawy
angelawy
(儿子小名想想,寓意三思而后行) 发表于 2009-3-24 13: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appleping25 的帖子
国妇婴是市级医院,长妇婴是区级医院,当然是市级医院收费高喽
有个朋友06年在国妇婴生的,特需单间是2500元/间,差好几倍的。最近去长妇婴看的那个朋友本来也打算去国妇婴的,只剩下特需单间5000元/间的了,后来我们建议她还是去长妇婴的,她现在出院了,觉得服务也不错,收费比国妇婴便宜多了.
金币
4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宗教与信仰
美食家
HR&Admin联谊会
小学(和择校学)
情感生活
消费者
园丁联盟
车友会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爱乐
学前
书香
宠物
历史
秀逗宝宝
闲情逸致
竞赛考级
康健园
摄影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