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愚园路第一小学
» 愚一的学区房的户口年限由要求么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愚一的学区房的户口年限由要求么
1楼
angelawy
angelawy
(儿子小名想想,寓意三思而后行) 发表于 2008-10-6 00:38
显示全部帖子
愚一小学的对口的地段里的户口听说也要满三年的嘛,
我们上半年刚买了学区房,10平方的,户口迁进去了,租出去1200,3年后等着进愚一了
.
金币
4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angelawy
angelawy
(儿子小名想想,寓意三思而后行) 发表于 2008-10-6 15:29
显示全部帖子
以前肯定是三年的
最近又听说了另一种说法是两年,但最关键的一点是要看当年的招生生源人数,提前一年学校就要摸底的,然后再公布招生条件,我们今年进的愚一幼儿园,园长明确和孩子他爸讲的,往年都要户口满一年的,今年因为又建了分园,扩了一个班,所以不限了,只要户口地段里的都进的(我们是报名前三天迁的户口)。至于愚一小学,每年都变,明年后年怎样谁也说不清楚.
金币
4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angelawy
angelawy
(儿子小名想想,寓意三思而后行) 发表于 2008-10-6 15:31
显示全部帖子
关键早点搞定户口
提前弄好总是好些的.
金币
4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angelawy
angelawy
(儿子小名想想,寓意三思而后行) 发表于 2008-10-6 20: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tubaobaodd 的帖子
我们买的还是公寓呢,房间很通风很明亮,里面做了个淋浴房,不过煤卫是合用的,是使用权房。当时考虑就是为了迁户口,所以面积就越小越好了,没想到还能租出去1200,反正不亏就好了。.
金币
4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angelawy
angelawy
(儿子小名想想,寓意三思而后行) 发表于 2008-10-6 20:43
显示全部帖子
补充一下
如果是为了迁户口买商铺,你要考虑一下回报率的(附近市口不是很好,还有将来卖商铺交的税要比公寓高的多),还有迁户口具体还要去派出所问一下比较放心,我们买的时候中介特地帮我们去派出所怎么办迁户口的事的.
金币
4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angelawy
angelawy
(儿子小名想想,寓意三思而后行) 发表于 2008-10-6 20: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smalljoy 的帖子
我们9月刚进的小班,听你的意思,你们也是在愚一幼儿园总园小班吗?.
金币
4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angelawy
angelawy
(儿子小名想想,寓意三思而后行) 发表于 2008-10-6 22:27
显示全部帖子
当然可以了
使用权房没有房产证,但也有个和房产证大小差不多的叫《租用居住公房凭证》(红色封面),凭这个证和户口簿就可以去派出所迁户口了。使用权房买卖没有任何税,只有很少的手续费。.
金币
4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angelawy
angelawy
(儿子小名想想,寓意三思而后行) 发表于 2008-10-7 10: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smalljoy 的帖子
那你们现在幼儿园小班教些什么,英文和逻辑狗学吗?上次家长会的时候,园长介绍说愚一幼儿园毕业后的孩子进愚一小学很认可的。
只是顺便问一下,跑题了,不好意思.
金币
4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angelawy
angelawy
(儿子小名想想,寓意三思而后行) 发表于 2008-10-15 11: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tangyunb 的帖子
我们是在总园的,呵呵,你们以后也上愚一小学吗?以后又是同学了,
建了一个话题,忘记了分园也有小班的,
http://ww123.net/baby/thread-4560180-1-1.html
多多联系.
金币
4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angelawy
angelawy
(儿子小名想想,寓意三思而后行) 发表于 2009-6-1 21: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6#smalljoy 的帖子
不好意思,最近比较忙,所以一直没上来看。
针对示范性幼儿园,教育局有规定,不能开设兴趣班另外收费,所以我们在愚一幼儿园只有英文和逻辑狗,其他都没有的。.
金币
4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闲情逸致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美食家
会计天地
康健园
宠物
情感生活
摄影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