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消费者
» 儿童理发30元是否合适?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儿童理发30元是否合适?
1楼
小荷才露尖尖角
小荷才露尖尖角
(新到阿斯克斯秋冬运动裤,迪卡侬抓绒衣、护足袜) 发表于 2010-8-10 10:15
显示全部帖子
女儿小时候长发,不怎么花钱;外甥的头么,买了个松下的理发器,基本个生意我包了。天热剥光丢在浴缸里,像刨洋山芋一样,水一冲,老方便额。再后来带伊去过文峰,就不要家里剃了,小帅哥也晓得要好看额。不过现在天热头发长得快,还是家里剃
.
金币
359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荷才露尖尖角
小荷才露尖尖角
(新到阿斯克斯秋冬运动裤,迪卡侬抓绒衣、护足袜) 发表于 2010-9-6 14: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qiuqiu妈 的帖子
昨天还给外甥在家理发了呢。
我想学外面的用梳子把头发挑起来,从下往上抄,结果一开始就不成功,最后换了3mm的剃了个寸头。家里除了外甥的头可以练练手(他说了,下次就要去文峰),没有人愿意当发模了,看来我的手艺只能停留在“刨洋山芋”
.
金币
359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荷才露尖尖角
小荷才露尖尖角
(新到阿斯克斯秋冬运动裤,迪卡侬抓绒衣、护足袜) 发表于 2010-9-6 14: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3#qiuqiu妈 的帖子
去掉保护罩,就是实干了哟,很考验技术的,一不小心就出错,而且唯一的弥补办法就是剃光头
.
金币
359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荷才露尖尖角
小荷才露尖尖角
(新到阿斯克斯秋冬运动裤,迪卡侬抓绒衣、护足袜) 发表于 2010-9-7 11: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5#qiuqiu妈 的帖子
我试过的,就是用那种宾馆的一次性梳子,很薄的那种;千当心、万小心,最终都是已刨光结尾的
看来格生活不好做,人家3年萝卜干饭不是白吃的
我们现在是大热天家里刨,开学以后就外面剃了。.
金币
359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学前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碰碰头
宗教与信仰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车友会
小学(和择校学)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