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2个人次参与评价】

[学车] 传说中的日全食+大雨中我倒桩考试通过了(记录8月5日小路考轻松通过)

靠好了啊,恭喜恭喜啊 ,我大概在过2周吧,希望也能顺利.

TOP

回复 23#玫瑰的故事 的帖子

到目前为止,师傅只让我上了一次车,是不是嫌我没对她意思意思啊.

TOP

回复 34#玫瑰的故事 的帖子

,你家师傅真好啊,我昨天打过电话了,明天一早去,快快考出来吧,否则吊了难受来.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