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921个人次参与评价】

喜欢古诗词的人 进来看看吧(一楼链接:原创诗词50余首、巧对妙续、散文、游记...)

回复 3502#叮叮爱妈 的帖子

我们太像了!喜欢苏芮的韵味,我也几乎都会唱,比如“心痛的感觉”、“亲爱的小孩”...,现在一时想不起,但一听到旋律就会唱了。老早我还喜欢姜育恒的歌,最后的温柔...。.

TOP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野百合也有春天;夜太黑;勇气;人间;化妆舞会;那些花儿.

TOP

回复 3502#叮叮爱妈 的帖子

重温这支苏芮“心痛的感觉”,想起寝室里2、3人一边听一边唱的情景
http://www.google.cn/music/album?id=Bbf06325d2a4ca28b

[ 本帖最后由 vivianda 于 2009-9-7 16:55 编辑 ].

TOP

回复 3510#cocoding 的帖子

我也加入,一同回忆青葱岁月的那一场风花雪月.

TOP

回复 3509#叮叮爱妈 的帖子

是否和请跟我来这两支歌是我老早K歌的保留曲目,情到深处人孤独.

TOP

回复 3514#cocoding 的帖子

我只好借助好的音响唱唱流行歌曲。我们一般唱到下半场,就开始飙歌了,那时就没我什么事儿了。青藏高原、三套车、深深的海洋、春天的故事、天路....

TOP

《夜筝》(白居易)

紫袖红弦明月中,自弹自感闇低容。
弦凝指咽声停处,别有深情一万重。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孤舟微月对枫林,分付鸣筝与客心。岭色千重万重雨,断弦收与泪痕深。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李开复的新公司--“创新工场”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5b3d560100essd.html
   
     也许多少年后在某个地方,

   我将轻声叹息把往事回顾,

   一片树林里分出两条路,

   而我选了人迹更少的一条,

   从此决定了我一生的道路。.

TOP

回复 3521#happyyj 的帖子

主要还是一起去的伙伴要投缘,就像去旅游,如果旅伴对了,一路快乐!.

TOP

回复 3525#happyyj 的帖子

关牧村的歌。
我高中时穿过一次傣族的筒裙(演出)。只要够瘦,你的这个梦想好实现的哦 ,刀美兰的孔雀手,美呀!~~.

TOP

回复 3528#happyyj 的帖子

刚才先想到了她,就是一下忘了名字。昨天正好看到电视里采访刀美兰。.

TOP

回复 3530#happyyj 的帖子

我也是,真恨不得是自己吹的
穿筒裙要留乌黑的直长发。你是不是现在也很苗条的?我不行了.

TOP

回复 3533#happyyj 的帖子

羡慕呀 !.

TOP

回复 3537#happyyj 的帖子

嘿嘿,自我陶醉.

TOP

回复 3543#cocoding 的帖子

千江寒在高中板块快活呢,没有去闭关.

TOP

回复 3547#小哈妈妈 的帖子

是的!我家小区的桂花都开了,我一下就闻到了,心里赶忙算阴历,老早碰到这样的错节气开花,都要搞搞迷信活动的.

TOP

回复 3548#小哈妈妈 的帖子

“听着湖里的鱼跃出水面的声音” ,想起来了.

TOP

回复 3551#小哈妈妈 的帖子

书中写的:在树干上绑上红绳....

TOP

回复 3547#小哈妈妈 的帖子

桂花留晚色,帘影淡秋光。 靡靡风还落,菲菲夜未央。
玉绳低缺月,金鸭罢焚香。 忽起故园想,冷然归梦长。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回复 3555#小哈妈妈 的帖子

你新官上任,属地巡视呀 ,杭州,开心的.

TOP

回复 3557#小哈妈妈 的帖子

哦?!寂然家也是动物乐园,快去忙吧~.

TOP

回复 3558#小哈妈妈 的帖子

可能还有桂花酒的,好好表现.

TOP

回复 3524#happyyj 的帖子

哪天排练好了,别忘了叫上我,我要为你鼓掌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引用:
原帖由 cocoding 于 2009-9-7 19:36 发表 \"\"
月下闻桂花   
一庭人静月当空,桂不多花细细风。香露滴衣凉似水,恍然移下广寒宫。 也贴首桂花诗  http://webdisk.honglinbbs.com/media/062/gequ/jijichongsheng.wma  秋夜的桂花香
诗和曲子真配,听得我想闭起眼睛....

TOP

回复 3564#叮叮爱妈 的帖子

亲爱的,我会细细品你推荐的诗词。到底是白露了,今天下班路上天都暗了...,桂花是该香了.

TOP

回复 3516#cocoding 的帖子

你能唱青藏高原呀!太葱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