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yuntoku 于 2008-11-28 15:28 发表 是这样的。 当然按30年前的标准看,是够戗。按现在的标准看,从某种意义上说可能是“标准”。 教孩子哪那么容易,就拿上海话而言,父母自己也未必说得地道。 就拿我自己来说,因为小时候听大人说过”帆布书包“, ...
查看详细资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