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3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谈谈学生仔格上海闲话塔子普通闲话

引用:
原帖由 jyuntoku 于 2008-11-28 15:28 发表 \"\"
是这样的。
当然按30年前的标准看,是够戗。按现在的标准看,从某种意义上说可能是“标准”。
教孩子哪那么容易,就拿上海话而言,父母自己也未必说得地道。
就拿我自己来说,因为小时候听大人说过”帆布书包“, ...
前头讲咯问题偶哪能啊么明白,现在反应过来了,偶也是咯能读咯。.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