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2个人次参与评价】

冤,LG说我看黄书

引用:
原帖由 一只美美羊 于 2008-12-13 10:13 发表 \"\"
NO,NO,NO,千万别!
再说一遍,大声说,我是良家妇女!
此地无银三百两哦。.

TOP

引用:
原帖由 一只美美羊 于 2008-12-12 09:55 发表 \"\"
耽美是男男,百合是女女,应该是这样吧?
偶是接受不了。
还有什么腹黑之类,什么意思?
这都是什么啊?像黑社会暗语喏。.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