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费税] 150元/月通行费照收,什么世道!

引用:
原帖由 sarahxuyi 于 2008-12-29 10:28 发表 \"\"
还好早有心理准备了,不知道现在这150元,现在要到哪里去交呀?
着什么急呀,还怕没地方交?.

TOP

回复 33#agiler 的帖子

可是上牌的时候便宜过你啦?.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