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圈子
»
上海市民办进华中学
» 进华的奥数班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进华的奥数班
1楼
JANNY的妈妈
JANNY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1-6 12: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cks_gs 的帖子
学奥数,感觉上应该不是为了应试教育,而是为了小升初,进一个心仪的学校。为此,也被同化了。.
金币
93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JANNY的妈妈
JANNY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1-7 09: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zhzhang1 的帖子
请教一下,是进了进华后,还要再分班吗?.
金币
93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JANNY的妈妈
JANNY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1-7 09: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ITmeansit 的帖子
说心里话,并不想让孩子再学奥数,可看到奥数班的成绩,又不得不佩服。所以。。。还是继续“威逼利诱”吧(只要有机会)。.
金币
93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JANNY的妈妈
JANNY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1-9 13: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zhzhang1 的帖子
你说的大概是小五班吧?.
金币
93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JANNY的妈妈
JANNY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1-9 16: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zhzhang1 的帖子
我们是1班。但现在还不知道是否能进进华。.
金币
93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JANNY的妈妈
JANNY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1-9 17: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zhzhang1 的帖子
还不知道。不过可能不太好。看这次寒假班的情况。.
金币
93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JANNY的妈妈
JANNY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1-12 09: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zhzhang1 的帖子
在班里的排名都不知道。你们这次在几班?不管如何,抓住这次寒假班的机会。
.
金币
93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JANNY的妈妈
JANNY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1-12 09: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zhzhang1 的帖子
听说,这次不是按成绩分的。.
金币
93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JANNY的妈妈
JANNY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1-12 10: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zhzhang1 的帖子
忘了。反正我是这样想的,不管学校是如何安排的,只要抓好之后的机会就可。实在进不了,只要努力过了,也找到差距了,就也有效果了。.
金币
93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