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汇师小学
» 课间为什么不让到操场上活动呀?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课间为什么不让到操场上活动呀?
1楼
天职履行者
天职履行者
(......) 发表于 2008-10-10 14:15
显示全部帖子
[quote]原帖由
新兵连
于 2008-10-9 10:37 发表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早上8.15分以前到校,晚上4.10回家
中间的时间扣除7*35的4个小时上课时间还有很多时间的,感觉上课时间和休息的时间差不多长的噢 [/quot
到底是八点十分前到,还是十五分前到啊,我们住得远,感觉五分钟的时间都会很宝贵,每天早上叫他起床真的是心情很复杂.
金币
30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天职履行者
天职履行者
(......) 发表于 2008-10-10 14: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新兵连 的帖子
我是情愿他迟到也不帮他做任何事情的,有时候就威胁他说,你再不快就穿着睡衣去学校吧,...可是多说了也没用啊,咳,我是想让他有紧迫感的,可是小子很逍遥自在,我是很紧迫,可能真的没有尝到过迟到挨批评的滋味吧,我觉得孩子还是应该让他尝试各种滋味,包括失败!.
金币
30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天职履行者
天职履行者
(......) 发表于 2008-10-10 15:00
显示全部帖子
哦,还有知道到底是十分还是十五分到校呢,感觉还是让他多睡五分钟的好
.
金币
30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美食家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消费者
车友会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宗教与信仰
竞赛考级
帮帮忙
闲情逸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