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好吃的水果蛋糕(纯绿色食品)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好吃的水果蛋糕(纯绿色食品)
1楼
xpf6453
xpf6453
(囧) 发表于 2008-10-17 11:01
显示全部帖子
好吃的水果蛋糕(纯绿色食品)
买了面包机做出的确象馒头,多亏WW上的MM们指点+自己的实践,现在能做好吃的水果蛋糕了,方法是:用酵母粉代泡打粉,配方:牛奶2勺、橄榄油2勺、鸡蛋3只、面粉2杯、黄油3勺、水果(梨、香蕉等都可)切丁,放在发酵档+烘烤档就可,但黄油和水果要后放,烘烤前表面放些葡萄干,这样又好吃又好看,无奈是菜鸟,没找到发图片的地方,只能这样了.
金币
161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xpf6453
xpf6453
(囧) 发表于 2008-10-17 12:37
显示全部帖子
没人感兴趣啊!
.
金币
161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xpf6453
xpf6453
(囧) 发表于 2008-10-17 13: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馨玥妈妈 的帖子
配方上要用泡打粉,但泡打粉中有铝对小孩不好,改用酵母粉.
金币
161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xpf6453
xpf6453
(囧) 发表于 2008-10-22 14: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养鱼儿 的帖子
用的是ACA的,清洁特方便,我也是比较懒的人,记得以前买过一个多功能的粉碎榨汁机超难洗,用过一次,再没用过,现在生活节奏快,方便才好,面包机做出来的面包还是很好的,象全自动洗衣机,料加好就不用管了,只是样子不太好看,现在我女儿也会做.
金币
161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xpf6453
xpf6453
(囧) 发表于 2008-10-22 14: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hh妈咪 的帖子
这几天又做果浆了,都是不加色素和添加剂的,女儿特喜欢,昨天做了番茄浆,用这做了炒年糕,味道很美.
金币
161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xpf6453
xpf6453
(囧) 发表于 2008-10-22 15: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BLG52 的帖子
水果糊三杯,加点生粉,生粉主要起增厚的作用,不要加太多,我一般1/3杯,糖2/3杯,放面包机果酱档就可了,一小小时后,美味的果酱就好了,非常方便.
金币
161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xpf6453
xpf6453
(囧) 发表于 2008-10-23 08:21
显示全部帖子
我在苏宁买的,比较贵,听说网上有买,便宜些,不过我没买过.
金币
161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xpf6453
xpf6453
(囧) 发表于 2008-11-14 11: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angelaqiu 的帖子
2.5杯粉,放2小勺,还有,将黄油+蛋黄+椰蓉+糖,等面发好后,包在里面,也非常的好吃,就是面包机做出的样子实在是难看.
金币
161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xpf6453
xpf6453
(囧) 发表于 2008-11-14 12: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liwen 的帖子
要两次发,我是这样的,先放揉面那挡,再放其他档(如甜面包等).
金币
161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自由市场
消费者
旅游热线
学前
车友会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帮帮忙
竞赛考级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宗教与信仰
康健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