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新普陀小学
» 家默每天要默到几点呀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语文(阅读)]
家默每天要默到几点呀
1楼
TKB
TKB
(预防感冒) 发表于 2008-10-22 10:34
显示全部帖子
我儿子有天也问:妈妈,这样不停地加下去,要加到多少字才停啊?
.
金币
49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TKB
TKB
(预防感冒) 发表于 2008-10-22 10:4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子都快写完了,2H笔也快用光了,老师让备两个带拼音的田字格本。我儿子说我买的本子田字格里的小米粒太小,同别人都不一样,没法按老师教的数小米粒来写字。我看了,只田字格的那种本子米粒是大些,可我买的也是同样封皮、同样写着“统一印制”啊。你们买的带拼音的田字格本真的都是“大米粒”的?
.
金币
49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TKB
TKB
(预防感冒) 发表于 2008-10-22 15:28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放松的心
于 2008-10-22 11:43 发表
回9楼妈妈,我们班级统一用的是兰色的写字薄,是小猫钓鱼的。
就是兰色的小猫钓鱼写字薄啊,所以我就搞不懂了,怎么还有什么小米粒、大米粒的区别啊?
这种小米粒的我还买了不少呢!
.
金币
49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TKB
TKB
(预防感冒) 发表于 2008-10-23 11:58
显示全部帖子
昨天回家仔细研究了一下学校发回来的本子,的确有区别,封面左上角有标“HF(上海市学校统一薄册)”的是恒峰印制的,米粒小,学校发的标有“JS(学校统一薄册)”是健生出品的,米粒是大点。
还好我还没来得及去买什么大米粒本子,昨天儿子回来写完家默本后主动换了家里准备的小米粒本子,说:老师说的,用小米粒本子也会写的小朋友聪明。
.
金币
49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TKB
TKB
(预防感冒) 发表于 2008-10-29 12:07
显示全部帖子
这周就只默新字和词语了。.
金币
49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孕前孕期
竞赛考级
会计天地
帮帮忙
美食家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车友会
宠物
园丁联盟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