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进才初中学区房犹豫中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进才初中学区房犹豫中
1楼
快活每一天
快活每一天
(......) 发表于 2009-12-1 14:16
显示全部帖子
进才初中学区房犹豫中
3年后女儿要上初中了,目前在张江读小学,感觉进才北校还行,看着房价一天一个样,害怕3年大变样,所以想把户口提前潜伏在附近,然后出租。想问问孩子在进才北校的MM们,我这样考虑合适吗,进才质量如何,是否值得买这的学区房呢,是否有合适的房源?.
金币
93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快活每一天
快活每一天
(......) 发表于 2012-10-30 20: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楼ly96151 的帖子
真是谢谢几位帮我想起几年前的帖子,实际上我们正在奋战小升初,第一选择还是进才,还有张江浦外,张江集团的放弃了,那种学习方法只是拔苗助长,靠的是题海,没有任何兴趣,孩子的成长是长期的,全面的。想想是女孩子,不必那么拼了,做爹的拼拼就好了。.
金币
93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快活每一天
快活每一天
(......) 发表于 2012-11-1 12: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楼Hedy2012 的帖子
谢谢Hedy,也听说了一些情况,你孩子在进才吗?好班应该要考吧,平时学业应该很重吧,还是看重均衡发展。我女儿喜欢绘画,设计,美术,钢琴,不想因为题海把这些都废了。.
金币
93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快活每一天
快活每一天
(......) 发表于 2012-11-2 08: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楼Hedy2012 的帖子
这点我同意,冠冕堂皇的话听过算数,孩子的路也是长远的,只不过现在都是一个孩子,家长期望都在她身上。读书只是一方面,情商还是很重要的,而这来自读书之外的东西。所以,校外活动也是要看中的,这样久就可以有机会锻炼。.
金币
93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美食家
康健园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学前
旅游热线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