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蝶儿美食】让我感觉到幸福的牛奶土司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蝶儿美食】让我感觉到幸福的牛奶土司
1楼
celine_sun
celine_sun
(......) 发表于 2009-4-11 20:46
显示全部帖子
【蝶儿美食】让我感觉到幸福的牛奶土司
从败了个土司盒开始,开始了自己做土司的旅程了。偶尔有天去克丽丝定买个红豆土司,竟然要9元大洋,看着觉得超级划不来哇
想想自己也应该可以做起来的,而且面包的原料成本基本忽略不计的,不就是面粉,酵母,鸡蛋,牛奶之类的嘛,至于9元一个吗。。。暴利哇,呵呵
败了ACA600的面包机,用面包机做过面包,不好吃。是不是我的技术不好,不清楚呀,哪位妈妈有秘诀传授一二吧。
我现在用面包机做发酵作用,很不错啊,再也不用满手面粉,满手油了,把原料统统扔进去,按下,就等着滴滴滴滴的叫你。发酵好的面团真好。
第一次放进土司盒的时候,我不知道这个东西会烤成什么样子,结果,大喜过望了,呵呵
非常挺括的土司,40分钟以后出来了。让我非常非常的有成就感。
1
【蝶儿美食】心形抹茶鲜奶蛋糕
2
【蝶儿美食】草莓酱&土司
3
【蝶儿美食】
黄金蛋糕肉松卷
[
本帖最后由 celine_sun 于 2009-4-11 20:52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35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celine_sun
celine_sun
(......) 发表于 2009-4-23 09:17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yanru78129
于 2009-4-23 08:49 发表
LZ用啥刀切的,这么漂亮。
是有锯齿的面包刀,比较好用,呵呵.
金币
35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消费者
爱心行动
帮帮忙
宗教与信仰
小学(和择校学)
闲情逸致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秀逗宝宝
情感生活
会计天地
HR&Admin联谊会
孕前孕期
摄影
女红
康健园
碰碰头
竞赛考级
留学
游戏和数码产品
爱乐
影视戏剧
车友会
少儿读物
宠物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