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关于宝宝流口水

呵呵,我的小外甥也是这样的。口水多是多的来……
不过不要紧的,听老人讲,这是一种“干气”(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写),有的宝宝表现在嘴角边的小湿疹,有的宝宝表现在小pp上,等等。流口水把身体的毒素排出来,宝宝就不容易生其他病了。.

TOP

如果和偶小外甥一样的话,就差不多流到幼儿园吧。没事的,放心吧。.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