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请问上海有没有学校收9月份生日的孩子?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问上海有没有学校收9月份生日的孩子?
1楼
大懒猫
大懒猫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0-2-5 09:25
显示全部帖子
请问上海有没有学校收9月份生日的孩子?
女儿虽然在读中班,但看上去太大了,比班里的很多小朋友高半个头,而且幼儿园教的东西对她来讲太简单,一听就会,剩下的时间自己在那里玩。怕这样下去养成坏毛病,到了小学也不专心听讲,想让她今年就上学给她点压力。问了几个学校都说差一天也不收。
请问各位bbmm这种情况有没有可能提前一年上小学?.
金币
557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大懒猫
大懒猫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0-2-5 12: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bottle0608 的帖子
谢谢回复。虽然结果已经预料的到,还是有点不甘心。
没办法,总不能为了孩子早上学,全家迁到外地去。.
金币
557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大懒猫
大懒猫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0-2-5 14: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freenam 的帖子
我们已经被表扬的太骄傲了,我天天要给她找不足,让她多学身边小朋友的长处。.
金币
557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大懒猫
大懒猫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0-2-5 14:01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让老公去挖门路去。.
金币
557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大懒猫
大懒猫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0-2-5 17: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fangyuan 的帖子
我们小班会装乖很听话的,还帮老师照顾小的。现在毛病都来了,拖拉、不专心,需要有点压力了。.
金币
557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大懒猫
大懒猫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0-2-5 17: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吉祥妈 的帖子
实在没办法,这样也好。也担心她个子太大,自己会别扭的。不行就大班的时候给她加强钢琴,让她有点事做。小学的课程不想提前给她学了,怕到上学的时候又不专心。.
金币
557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大懒猫
大懒猫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0-2-5 18: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吉祥妈 的帖子
如果这样真是很好。就是我家的猴子是那种人和脑子一直跳的,没有压力就要花样百出,头疼呀。.
金币
557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大懒猫
大懒猫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0-2-6 19: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小斐 的帖子
前几年见识过,在单位经常有爸爸妈妈拿着小学生的题来让我解。现在应该更难了吧?.
金币
557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大懒猫
大懒猫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0-2-6 19:39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各位妈妈爸爸的回帖。各种意见、不同的角度都非常有参考价值。现在的打算是想先找个私立的学校让她考考试试,能考上是她有这个能力,就上;考不上就算,继续做她的幼儿园老大去。.
金币
557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大懒猫
大懒猫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0-2-7 11: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2#小斐 的帖子
我们的学区没有很好的公立学校,很无奈。因为准备她初中时候带出去,所以对功课不是要求太严,但想给她留一年语言衔接的时间。我也不喜欢那种打着英语做特色的学校,但看下来也只有这种学校有点可能了。.
金币
557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大懒猫
大懒猫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0-2-7 11:57
显示全部帖子
我也是这个意思,女孩子好像成熟的要早点。现在孩子读的是私立的幼儿园,大班大部分内容是幼接小,怕到时候小学的内容学一点点,开始的时候不认真,到了后面没学过的也马虎,反而耽误了。能找到学校就上,跟不上就再读她的大班去。.
金币
557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大懒猫
大懒猫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0-2-7 12: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7#小斐 的帖子
严重同意你后面的观点。
我是希望她能早点毕业,早点进人社会。工作的时候比在学校接触的更多,希望她能在工作一段时间后自己决定走哪条路,愿意继续读书我会继续尽力支持;愿意不断地换工作,我也会支持,只有尝试过才知道做什么更适合她;万一她选择早婚育,我就替她看孩子,让她还有时间工作或者学习;不希望她过早脱离社会,除了柴米油盐过日子,这个世界还有很多更精彩的内容。.
金币
557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碰碰头
消费者
影视戏剧
美食家
情感生活
摄影
旅游热线
大学(含择校)
闲情逸致
康健园
车友会
书香
宠物
竞赛考级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帮帮忙
学前
俱乐部new!
园丁联盟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