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两个月的二宝经常有眼屎,是什麽原因的啊

回复 1#Rosemary8280988 的帖子

眼屎可能是孩子鼻泪管未发育好有灰尘之类的东西进入眼睛引起的,一般3、4个月时就会好的。可以滴点信利妥(氧氟沙星),帮助孩子冲洗眼睛治疗感染,滴之前药水在手里握一会儿不凉了孩子觉不出刺激的。我们是为这个去的第一人民医院挂的特需门诊,这是医生给我们的回答。如果出奶癣,一个是你要避免吃鱼虾之类的海鲜河鲜,不要喝太多牛奶,孩子可能对这些异种蛋白过敏,再有洗澡时先只用温水试试,我大女儿当初对强生浴液过敏,换掉以后就好了。.

TOP

提醒一句,那位专家告诉我们,一定不要去通,孩子的组织比较脆弱,通的过程中容易形成窦道,反而会给孩子带来很多麻烦,一般3、4个月后自己就会通的。.

TOP

回复 16#放松的心 的帖子

窦道简单的说就是在不该有通道的地方出现通道。就是在通鼻泪管时从组织中硬捅出一个洞来。有窦道的情况下一般会经常有脓性分泌物出来,你讲的情况不太像,是不是孩子后鼻音重的问题?看看如果没有鼻炎,你慢慢教她用口腔的前部发音,应该能纠正过来。.

TOP

回复 20#曹若冰 的帖子

如果是大点的孩子,最好去医院看看,眼屎和流泪是眼科的常见症状,但原因可以有很多。一般普通门诊就能处理了,应该不是很麻烦。我们看专家还有一个原因是孩子出生时在温箱里吸氧5天,怕对眼底有损伤,去咨询一下。.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