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用紫沙锅炖的排骨藕汤为啥不香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用紫沙锅炖的排骨藕汤为啥不香啊
1楼
乖宝儿一涵
乖宝儿一涵
(......) 发表于 2008-10-29 09:24
显示全部帖子
用紫沙锅炖的排骨藕汤为啥不香啊
父母家也是用紫沙锅炖的排骨藕汤,那个香,回到自己小家,用相同的方法怎么炖出来连香味都闻不到啊
我先将小排用水煮开以下,然后倒掉水,再加水放进紫沙锅,同时放进生姜,桂皮,八角,然后炖3个小时后,放入藕,
再加上红枣和枸杞,再炖一个小时后加盐,后再过半小时出锅,但是一点也不好喝
这是为什么啊.
金币
136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乖宝儿一涵
乖宝儿一涵
(......) 发表于 2008-10-29 11: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lindazhou 的帖子
哦,我买的也是五丰的
就是不香,你加鸡精吗.
金币
136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乖宝儿一涵
乖宝儿一涵
(......) 发表于 2008-10-29 11: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宇辰妈 的帖子
啊,我父母他们都放的 ,这样熬的汤的颜色会浓一些,我们家喜欢喝有颜色的汤,那种奶白的喝不习惯,我以前以为是倒酱油才能出来深褐色的汤,后来才知道是放了料的
.
金币
136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乖宝儿一涵
乖宝儿一涵
(......) 发表于 2008-10-29 12: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千慧妈 的帖子
从来没有放过,用紫沙锅至少要4个 小时 呢,不过是用电的,不用管的.
金币
136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乖宝儿一涵
乖宝儿一涵
(......) 发表于 2008-10-29 12: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千慧妈 的帖子
他们不是,就是用煤气的,放在沙锅里,在火上熬,我是图方便,用电的,应该效果差不多啊.
金币
136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乖宝儿一涵
乖宝儿一涵
(......) 发表于 2008-10-29 12: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千慧妈 的帖子
现在大家为了图方便,节约时间,都开始用电的了, 快是快了,但是味道可能也打了折扣了,
还是等有时间了,用火炖吧,谢谢啦.
金币
136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乖宝儿一涵
乖宝儿一涵
(......) 发表于 2008-10-29 14: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SHIRLEYXXY 的帖子
啊, 颠覆了我的"排骨藕汤世界观" ,我一直以为是料的原因啊,倒啊
.
金币
136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爱心行动
小学(和择校学)
消费者
旅游热线
竞赛考级
康健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车友会
闲情逸致
大学(含择校)
自由市场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影视戏剧
移民
游戏和数码产品
学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