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8个人次参与评价】

2009杨浦各学校收简历的情况

简历交什么?

请教已经递交简历的爸爸妈妈们,我们准备报考兰生复旦,现在已经开始收简历了,不知道对简历有什么要求,除了四下五上的成长手册,证书等,还需要什么? .

TOP

引用:
原帖由 YMa 于 2009-4-21 15:16 发表 \"\"
我们外区的,3月24日投兰生简历。等到现在没有一点消息,焦急中。再看到这表那表,都泄气了。打他们招办电话,总是不通。这里肯定也有不少翘首以待的家长,你们了解外区流程吗?
我的理解:
          1、9-10号报 ...
我们也是外区的,报名到现在也没有消息,现在只好等:
5月9日再次去报名(正好看看学校情况到底怎么样);带好户口簿和成长手册;
5月16、17日面试,(不晓得是不是这天交意向书和告知书);
接着就是回家耐心等待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