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细资料
TOP
原帖由 YMa 于 2009-4-21 15:16 发表 我们外区的,3月24日投兰生简历。等到现在没有一点消息,焦急中。再看到这表那表,都泄气了。打他们招办电话,总是不通。这里肯定也有不少翘首以待的家长,你们了解外区流程吗? 我的理解: 1、9-10号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