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进才和致远

别的学校如火如荼,怎么致远没一点消息啊?这么笃定啊
看历年的中考成绩,绝对是个好学校啊.

TOP

我也觉得致远好。我们对口的是进才北校。进才实验是不是在联洋的?如果是,那好象不怎么样。.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