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孕前孕期
» 要还是不要(怀孕60天出血,有先兆流产迹象)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要还是不要(怀孕60天出血,有先兆流产迹象)
1楼
shenlanapple
shenlanapple
(......) 发表于 2009-1-4 21:58
显示全部帖子
立刻打几天黄体酮的针,吃点中药调理,一个星期后再检查看看,是不是都正常了。毕竟年纪大了,要生一个也不容易,吃叶酸也不是那么重要,我们长辈那时候谁会吃对吧,这个是看概率的。.
金币
435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henlanapple
shenlanapple
(......) 发表于 2009-1-4 22:19
显示全部帖子
我第一胎在6周的时候也是出血,黄体酮测下来也很低,打了一周的黄体酮针,吃了中药(是红房子医生配的),再去检查,各个项目有好的起色,于是一共打了10天黄体酮,吃了半个月中药,在床上躺了一个月,终于一切正常了,现在孩子都快5岁了,一切都很好。.
金币
435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henlanapple
shenlanapple
(......) 发表于 2009-1-4 22:23
显示全部帖子
现在我也准备再生一个,虽然体质各方面都不如从前了,我也担心再像第一次那样要躺一个月保胎,屁股上都是针眼,不过,期待二宝的心愿是那么强烈,我要义无返顾,给自己加油吧。.
金币
435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henlanapple
shenlanapple
(......) 发表于 2009-1-5 09:34
显示全部帖子
如果出血多就和月经差不多,但是你能感觉到那个是不一样的。
一般来说如果怀了,有流产迹象,都是先有咖啡色的先出来,如果没有采取措施,那就要出红的血拉.
金币
435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shenlanapple
shenlanapple
(......) 发表于 2009-1-5 09:35
显示全部帖子
验孕棒如果测出来是有了,一般不大会错的,不过还是去医院看看吧,要排除宫外孕什么的.
金币
435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shenlanapple
shenlanapple
(......) 发表于 2009-1-5 10:21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怎么能侥幸呢,该去医院一定要去的,如果可以,能保胎保住最好了,如果不行,早点弄掉也可以少点痛苦.
金币
435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shenlanapple
shenlanapple
(......) 发表于 2009-1-5 10:22
显示全部帖子
而且已经60天了,基本成形了,不去医院检查是很危险的.
金币
435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shenlanapple
shenlanapple
(......) 发表于 2009-1-5 10:25
显示全部帖子
其实我刚开始也是流咖啡色的,后来立刻去了附近的医院,还做了B超,医生也说不要紧,回家吃点E就好了,结果隔了一天,就开始出红的血了,马上去了红房子,验血检查,医生说满严重的了,马上大针,吃中药,一个星期后,B超都正常了。
所以看的医院也很重要的,楼上LZ千万不要马虎.
金币
435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shenlanapple
shenlanapple
(......) 发表于 2009-1-8 09:59
显示全部帖子
羊水穿刺可以查出大多数的问题,但是要经历那个过程和等待结果的时间是最痛苦和折磨人的,虽然不是很痛,但是总是有一定危险性的。
做个详细的彩超吧,有必要再做羊水穿刺.
金币
435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自由市场
车友会
闲情逸致
康健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旅游热线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秀逗宝宝
影视戏剧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帮帮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