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竞赛考级
» 在家辅导准备通用一星的看过来!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在家辅导准备通用一星的看过来!
1楼
到到妈妈
到到妈妈
(心意柔软,言音净妙) 发表于 2008-10-28 12:58
显示全部帖子
在家辅导准备通用一星的看过来!
请教有经验的BBMM,你是如何自己在家辅导BB准备通用一星考试的?
我们资料买了,也报了名,可不知如何下手准备考试!晕
.
金币
26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到到妈妈
到到妈妈
(心意柔软,言音净妙) 发表于 2008-10-28 14:41
显示全部帖子
.
金币
26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到到妈妈
到到妈妈
(心意柔软,言音净妙) 发表于 2008-10-29 08: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Jason妈妈 的帖子
谢拉!单词得全部掌握吗?
看来我们得启动考前冲刺啦!.
金币
26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到到妈妈
到到妈妈
(心意柔软,言音净妙) 发表于 2008-10-29 13: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康康欣欣 的帖子
有幼儿园考1星的;
偶家BB小一,学校里提示大家要参加考试。
上海讲3年级开始考1星。
事情就这样,考吧!
.
金币
26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到到妈妈
到到妈妈
(心意柔软,言音净妙) 发表于 2008-10-29 16: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康康欣欣 的帖子
已经报好了,12月13号考试一星。我们小一!
小三了,是得考了,得看你家BB基础怎样。我想可以考虑2星吧。毕竟学了2年了。应该没什么问题。
明年4月也有考试的。一年3次。.
金币
26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到到妈妈
到到妈妈
(心意柔软,言音净妙) 发表于 2008-11-4 22: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joyjiao 的帖子
你家BB小一还是在幼儿园呀.
金币
26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到到妈妈
到到妈妈
(心意柔软,言音净妙) 发表于 2008-11-4 22: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joyjiao 的帖子
我家最近辅导时发现他好多都不会呢,加紧学习中
.
金币
26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到到妈妈
到到妈妈
(心意柔软,言音净妙) 发表于 2008-11-6 17: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joyjiao 的帖子
我是不肯请辅导老师的啦,但做一个学习计划是很必要的,以保证考前都学到了。我想最好留有1-2次的复习时间吧。
我们是辅导时间有限,就给他布置家庭作业,让他自己学,然后再抽查。
小朋友的接受能力很强的,所以我觉得不用担心她压力过大。他们的潜力超乎我们的想象!
希望我们BB都成功
.
金币
26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到到妈妈
到到妈妈
(心意柔软,言音净妙) 发表于 2008-11-6 17: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twinsapple 的帖子
嘿嘿,和我家一样,前面是太不以为然了,最近才发现有好多不会。所以学习一下子紧起来了。
相信BB都能过的!.
金币
26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美食家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情感生活
消费者
书香
移民
装饰装修
教育杂谈
会计天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