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车友会
» 科鲁兹1.6SE AT 和荣威350AT哪个好?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购车]
科鲁兹1.6SE AT 和荣威350AT哪个好?
1楼
安宁的生活
安宁的生活
(......) 发表于 2010-6-13 14:26
显示全部帖子
科鲁兹1.6SE AT 和荣威350AT哪个好?
想买车了,看了不少,本来想买凯越的,可是发现网上说发动机到一定速度会发异响,又因为外观不喜欢所以选择放弃。现在看到了KLZ和荣威,觉得都不错,不知道该如何选择,请大家帮忙出出主意,谢谢!.
金币
799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安宁的生活
安宁的生活
(......) 发表于 2010-6-13 21:19
显示全部帖子
看来只能自己做决定了!
.
金币
799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安宁的生活
安宁的生活
(......) 发表于 2010-6-15 15:19
显示全部帖子
,楼上两位的建议谢谢了!.
金币
799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安宁的生活
安宁的生活
(......) 发表于 2010-6-15 19: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晶晶的妈 的帖子
谢谢你!我也很难抉择,还是试驾过后再决定吧。
.
金币
799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安宁的生活
安宁的生活
(......) 发表于 2010-6-15 21: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小可爱妈妈 的帖子
多谢你,不过我试驾过350,刹车硬,KLZ还没有试驾,所以很纠结。
.
金币
799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安宁的生活
安宁的生活
(......) 发表于 2010-6-16 13: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rongerb 的帖子
谢谢,本来想爱国一把的呢!
.
金币
799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安宁的生活
安宁的生活
(......) 发表于 2010-6-16 13: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dudueleven 的帖子
我还没有试驾过,看网评也说发动机声音响,至于质量4S的人肯定会说好,毕竟他们只要卖出车就行了,你幸运有朋友在4S里面,可以知道真实的情况。
.
金币
799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安宁的生活
安宁的生活
(......) 发表于 2010-6-16 13: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yvonne_tina 的帖子
谢谢你详细的描述,让我知道两者的区别到底在哪了,非常感谢!
.
金币
799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安宁的生活
安宁的生活
(......) 发表于 2010-6-16 14: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dudueleven 的帖子
新赛欧吗?我没有认真去看过,谢谢,我去看看资料。马六是不错,我也喜欢,但总觉得贵了点,毕竟我自己开,也不是天天开,放着也浪费,哎,看了好的车以后,在看别的差的车都不能入眼了,我这心态还真成问题。
.
金币
799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安宁的生活
安宁的生活
(......) 发表于 2010-6-17 09: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连妈 的帖子
,好在我还没有下手呢!谢谢你提醒!.
金币
799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书香
情感生活
小学(和择校学)
会计天地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碰碰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