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扁桃体一定要切除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扁桃体一定要切除吗?
1楼
ailsa33
ailsa33
(......) 发表于 2009-4-21 07:50
显示全部帖子
扁桃体一定要切除吗?
我儿子今年四周岁半,最近睡觉有点打呼噜,张嘴呼吸,去了新华医院耳鼻喉科看了一下,还做了内窥镜检查,医生说扁桃体三度肿大,腺样体也肿大,建议切除;我们觉得孩子太小了,想请教有经验的BBMM,是否一定要切除,中药调理可否?医生说是微创手术,但总觉得医生可能见得多了,不大把这种手术当回事。
请各位BBMM多给点意见。.
金币
109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ailsa33
ailsa33
(......) 发表于 2009-4-21 09: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gruth 的帖子
是啊,我也是这样觉得,现在在中药调理,如果理想的话就不做了.
金币
109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ailsa33
ailsa33
(......) 发表于 2009-4-21 18: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天天向上 的帖子
其他症状就是晚上睡觉打呼噜,前几天严重的时候偶尔憋气。.
金币
109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ailsa33
ailsa33
(......) 发表于 2009-4-21 18: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欢欢妈咩 的帖子
我们也不希望切除,想用其他方法解决,有医生说六岁以后开始萎缩;我们想等到时候如果还不萎缩,再考虑切除。你看的专家是哪个医院的能否告知,谢谢。我们上周六挂了儿科医院的高级专家许政敏的号,看了一眼就说要手术;本来想找专家看一下是否有其他办法,没想到话都没说上几句,不值。.
金币
109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ailsa33
ailsa33
(......) 发表于 2009-4-21 18: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kathy123 的帖子
哪里弄蚌肉啊?你们坚持了多久才好的?主要是觉得他晚上睡觉呼吸不均,我听着都觉得憋得慌,有点着急.
金币
109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ailsa33
ailsa33
(......) 发表于 2009-4-21 20: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kathy123 的帖子
是哪一种蚌,象牙蚌还是什么蚌还是一般的蚌?谢谢!.
金币
109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ailsa33
ailsa33
(......) 发表于 2009-6-8 16: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悟空妈妈 的帖子
我们也在观察,不想让他受罪,主要是担心手术的麻药过敏(我麻药都过敏的)。现在在吃中药调理,好像有点作用,呼吸好多了.
金币
109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ailsa33
ailsa33
(......) 发表于 2009-6-18 22:13
显示全部帖子
多谢各位,希望大家能多交流
多谢各位BBMM的经验之谈,我儿子在吃了两个月的中药后虽然扁桃体依然大,但打呼噜的症状基本消失.因为他吃中药不是很痛快,我们决定暂停一段时间,观察一下.不过医生单独开了穿山甲,要求磨成面后冲水喝,每天大约两克.据医生称穿山甲主要是针对扁桃体炎的.也提供个关心这个问题的BBMM参考一下..
金币
109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宠物
消费者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学前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书香
帮帮忙
竞赛考级
大学(含择校)
车友会
美食家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