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凉城三小
» 08年1年级的进来聊聊,高年级的也来说说学校的情况吧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08年1年级的进来聊聊,高年级的也来说说学校的情况吧
1楼
烨烨妈妈yy
烨烨妈妈yy
等待认证或商家到期
发表于 2008-10-27 14:02
显示全部帖子
08年1年级的进来聊聊,高年级的也来说说学校的情况吧
今年孩子进三小一年级,我们是男孩子。学校的功课大概做到6、7点,然后再学点其他的东西。你们的宝宝呢,也这样吗,还在外面学点什么呢,三小怎末没有网站的啊。.
金币
11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烨烨妈妈yy
烨烨妈妈yy
等待认证或商家到期
发表于 2008-11-11 10: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小阿宝妈妈 的帖子
是吗,我还不知道呢,英语的成绩到现在还没下来,数学好像比较难,我们班的平均分只有87分,没有100分的。.
金币
11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烨烨妈妈yy
烨烨妈妈yy
等待认证或商家到期
发表于 2008-11-11 10: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毛毛爸 的帖子
谢谢毛毛爸,你们是几年级的啊,关键是看孩子这个我也明白。还是很希望多了解学校的情况,呵呵多说说吧.
金币
11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烨烨妈妈yy
烨烨妈妈yy
等待认证或商家到期
发表于 2008-11-14 10: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小阿宝妈妈 的帖子
4班啊,可能是师资比较薄弱的班吧.
金币
11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烨烨妈妈yy
烨烨妈妈yy
等待认证或商家到期
发表于 2008-11-14 10: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lukeaudio 的帖子
听说1班的基本都是年级组长在上,2班也是骨干的老师,3班和4班的就................。不过现在念了这几个月感觉老师的要求还是蛮高的,英语比我儿子几个幼儿园的同学他们学校的要求高,数学做应用题的时侯只要求写个答数就要求低了,其他的学校要求写式子还有写单位呢。但是这个也不好说,因为每个老师教法不同,也不好鲁莽判断。.
金币
11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闲情逸致
影视戏剧
情感生活
康健园
宗教与信仰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竞赛考级
少儿读物
学前
碰碰头
会计天地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大学(含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