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广灵路小学
» 小学成绩好,谁之功劳?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小学成绩好,谁之功劳?
1楼
gogocatdiy
gogocatdiy
(......) 发表于 2008-11-5 21:28
显示全部帖子
对于一年级的小朋友,其实没有孩子要不要这一说法。只有家长要不要这一说法。估计现在不光是家长要不要了,可能往后去,就是家长懂不懂的问题了。累呀。.
金币
26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gogocatdiy
gogocatdiy
(......) 发表于 2008-11-5 22:04
显示全部帖子
心得就是感觉像在爬很缓的坡,始终觉得自己在走平地,没有任何进展。但经过一段时间后,回头看,原来已经很高了。量变到质变吧。
如果心态调整不过来,我一般都阿Q一下。“才2个月呀,小东西已经认识那么多字了,还可以自己看一点书了。数学也会解题了。英文也看得懂了。好厉害哟。。。。。。读幼儿园的时候,哪里有那么大的进步呀。”
当然Q好了,继续K。(以河东狮吼之势,震到他颤抖。).
金币
26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gogocatdiy
gogocatdiy
(......) 发表于 2008-11-5 22: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Jjin0913 的帖子
LS不要瞎我了。现在1年级,我已经很崩溃了。.
金币
26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gogocatdiy
gogocatdiy
(......) 发表于 2008-11-6 19: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陈金 的帖子
对于学习能力强又自觉的孩子,应该分到大部份的功劳。有这样的孩子,那是家长的福气。
对于学习能力SO SO ,又不太懂(不太成熟)的小孩子,BBMM的功老占一大半。
至于老师,见仁见智了。.
金币
26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gogocatdiy
gogocatdiy
(......) 发表于 2008-11-6 19: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3#家住虹口 的帖子
一起努力。.
金币
26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宗教与信仰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康健园
碰碰头
情感生活
美食家
帮帮忙
女红
车友会
留学
消费者
会计天地
园丁联盟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