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广灵路小学
» 我朋友孩子也是一年级,人家学校回家没作业。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我朋友孩子也是一年级,人家学校回家没作业。
1楼
gogocatdiy
gogocatdiy
(......) 发表于 2008-10-27 21:59
显示全部帖子
看区的。虹口好像很严格的。上海市大概把虹口作为填鸭式传统教育的实验田了。有朋友的儿子在卢湾区,号称也是名校哟。没功课呀,晕哟。真有点后悔把户口迁回娘家了。
(本人支持愉快教育。
).
金币
26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gogocatdiy
gogocatdiy
(......) 发表于 2008-10-27 22:21
显示全部帖子
小道:其实广灵走掉一批老师,跳槽去原来的贝贝,也就是现在的上外附小。当然不是说跳出去的就一定是好的。一些老教师会考虑福利等问题仍然留校。不过,现在有一些老师是别的广灵路几校的小学合并过来的,也有从别的学校招进来的。风格吗,为了配合虹口区的填鸭式风格,肯定也要随大流的。人要脸,树要皮。特别是公立名校,没两把刷子,怎么斗败民办的呀。毕竟人家可以挑学生,公立的还是要以地段生为主的呀。所以只能教师,学生加上家长一起勤奋喽。
突然想到一句话,“一将成名,万骨枯。”(现在是“一校成名,万生苦。”)
.
金币
26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gogocatdiy
gogocatdiy
(......) 发表于 2008-10-27 22:36
显示全部帖子
做题做到想吐吧。一年级就这样,到三年级肯定会吐血的。.
金币
26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gogocatdiy
gogocatdiy
(......) 发表于 2008-10-27 22:37
显示全部帖子
四年级,估计不嗑药不行了。
.
金币
26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gogocatdiy
gogocatdiy
(......) 发表于 2008-10-27 22:42
显示全部帖子
BTW,我朋友儿子的那个学校,在校里很轻松,但是就像楼上一些BBWW们说的,他们的家长因为学校太愉快,自己都给孩子在外面安排补课,而且业余时间排的很满。我去过他们在WW里的圈子,的确是这样。不补的孩子,在小升初的时候,也没什么优势。(其实最终还是看BBWW是不是希望让孩子愉快,而不是学校。).
金币
26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gogocatdiy
gogocatdiy
(......) 发表于 2008-10-28 22:53
显示全部帖子
名校:功课多的出名的学校。
当然,严师出高徒。很多家长喜欢的。
酒香不怕巷子深。这不,今年超过50%的外招生哟。40人一个班,老师教的累死了。一般的小学也就30人左右吧。不是名校,那会挤成这样呀?.
金币
26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gogocatdiy
gogocatdiy
(......) 发表于 2008-10-29 08:12
显示全部帖子
条子生很多。都是路子进来的,据说路子都很硬,不能得罪哟。(现实问题呀。).
金币
26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美食家
园丁联盟
影视戏剧
竞赛考级
书香
HR&Admin联谊会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碰碰头
爱心行动
帮帮忙
教育杂谈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学前
消费者
装饰装修
闲情逸致
车友会
留学
康健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