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78个人次参与评价】

[中医] 专业的中医师愿意为您服务!

你好,五味子医生,我女儿前段时间支气管炎,吊了3天水,后来又吃了头孢,沐舒坦后好了,但是隔了一周左右又开始咳嗽,痰多,鼻涕多,医生说又有点支气管炎,开了头孢克劳,沐舒坦和肺力咳,已经吃了4天了,但是还是不见好转,仍然痰多,想请教一下你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吗?.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