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哪里能买到酵母?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购物]
哪里能买到酵母?
1楼
Galaxy
Galaxy
(more pains, more gains. ) 发表于 2010-12-29 12:41
显示全部帖子
哪里能买到酵母?
昨天卖了一包风筝牌自发面粉, 好像没发起来.
想自己买酵母发面, 家乐福里没看到有卖的.
大家都是哪里买的?.
金币
243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Galaxy
Galaxy
(more pains, more gains. ) 发表于 2010-12-29 15: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其妈妈 的帖子
谢谢!
我在中山公园的家乐福没看到,可能暂时缺货吧..
金币
243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Galaxy
Galaxy
(more pains, more gains. ) 发表于 2010-12-30 12:44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大家的建议!
今早又试了这个自发粉, 可能温度太低, 没发好。.
金币
243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Galaxy
Galaxy
(more pains, more gains. ) 发表于 2010-12-31 13:30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大家!
酵母买到了, 中山公园家乐福的酵母是和生粉、盐、糖放一起。.
金币
243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Galaxy
Galaxy
(more pains, more gains. ) 发表于 2011-2-14 16:19
显示全部帖子
用安琪活性干酵母, 发得很好。.
金币
243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Galaxy
Galaxy
(more pains, more gains. ) 发表于 2011-2-15 15: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4#lilydc 的帖子
面团发好后, 做成馒头, 放在蒸笼里等会儿(约20~30分钟), 还会再发。
然后才开火蒸熟, 这样蒸出来的馒头表面比较光滑。
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
前段时间做过包子、馒头, 没有外面卖的卖相好, 馒头还开花了, 口感也没有外面买的有劲道。
我就是少了兔子波波说的那一步, 早上做来不久。.
金币
243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Galaxy
Galaxy
(more pains, more gains. ) 发表于 2011-2-15 16: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8#lilydc 的帖子
大概20分钟蒸好, 关火后等会儿再开锅, 否则有可能会缩回去, 就像你说的像没发起来一样, 蒸过头了也这样。.
金币
243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Galaxy
Galaxy
(more pains, more gains. ) 发表于 2011-2-16 11: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0#hhnnss 的帖子
谢谢!
下次照你的经验试试。.
金币
243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孕前孕期
旅游热线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装饰装修
少儿读物
康健园
闲情逸致
情感生活
碰碰头
消费者
宗教与信仰
学前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竞赛考级
书香
会计天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