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汇师小学
» 英语课大幅增加了,很好!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英语课大幅增加了,很好!
1楼
svsv
svsv
(......) 发表于 2009-9-3 09:25
显示全部帖子
龙宝娘:想请教一下SBS的学校,已短你,谢谢!.
金币
106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vsv
svsv
(......) 发表于 2009-9-3 10:22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你,龙宝娘。.
金币
106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vsv
svsv
(......) 发表于 2009-9-3 11:16
显示全部帖子
别汗,汇师牛人多,别的初中才会对汇师的学生另眼相看,好事。.
金币
106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vsv
svsv
(......) 发表于 2009-9-3 11:17
显示全部帖子
争取自己宝宝当个不吃力的追赶者。.
金币
106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svsv
svsv
(......) 发表于 2009-9-3 16:13
显示全部帖子
龙宝娘:你对提高语文成绩有什么心德吗?你是怎么辅导小孩的语文的,能谈谈吗?.
金币
106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svsv
svsv
(......) 发表于 2009-9-9 09:04
显示全部帖子
请问一下:有没有同学上过昂立少儿英语SBS课程,如有觉得该课程如何,老师如何?能给我一些见意吗?.
金币
106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svsv
svsv
(......) 发表于 2009-9-9 09:35
显示全部帖子
你不是一年级新生吗?是我搞错的话,当我没说。SBS课程不适合一年级的学生的,因为SBS第七课以后就有一定难度,要背大量单词,它的词汇量比较大,如果精读的话语法也不是一年级学生可以马上接受,一年级是培养兴趣为主,了解一定的语法和学会发音规则背单词后,然后上SBS课程进行加强和精读比较好。.
金币
106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svsv
svsv
(......) 发表于 2009-9-9 10:01
显示全部帖子
我知道,你是二升三,我是对ELLA妈说的。可能是我记错ELLA的年级了。.
金币
106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svsv
svsv
(......) 发表于 2009-9-9 10:12
显示全部帖子
不过,说句老实话,二年级学SBS,也是根据小孩自身情况来定的,我就听说过二年级学后觉得难,想再读一遍或转其他课程的。但我们也不能小看了小孩,小孩子有时有巨大的能量的。你家宝宝就是一个。不过,我个人觉得家长给孩子选的学习路,尽量是学的扎实一些,选错了,孩子会没信心的。我就是不断在听取别人的成功的教育经验来调整对孩子的教育,希望她走的更好。.
金币
106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svsv
svsv
(......) 发表于 2010-2-10 10:55
显示全部帖子
我觉得英语这东东,学校是一方面,但毕竟只是一星期一次,家里好象要花很多时间的,不然,效果也不一定明显。.
金币
106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秀逗宝宝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消费者
康健园
情感生活
旅游热线
美食家
碰碰头
宗教与信仰
俱乐部new!
会计天地
学前
360行
留学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