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幼儿园里的钢琴宝宝们能碰吗?

小孩子的快乐是最重要的,我儿子以前的幼儿园也是,老师对小朋友很冷漠的,整天让孩子傻座,后来想想也难怪,班上35个孩子,那么小的教室,怎么让孩子玩?35个嘴巴同时在动,老师要昏过去了,只能对孩子凶

最让我痛心的是:有一次,儿子感冒,我恳求老师多给孩子喝点水,老师眼睛一瞥,凶巴巴的说,感冒还送来干什么?我从没有这么震惊过,和难过,我忍住眼泪,回头就走,不敢看儿子一眼,但我一定要给孩子转学,我一定要多赚钱,最起码给孩子一个好的环境,我做到了,现在孩子在民办幼儿园很开心,老师很尊重孩子,很平等的对待孩子

同样是幼儿园老师,即时工资有高低,但为人师表,最起码要有爱心,这是做人最起码的道德

为那些不负责任的老师感到无奈,只能尽力赚钱,不说给孩子最好的教育,最起码要给他一个尊重他的环境

在态度上,公办的与私立的相差实在太多了.

TOP

那就更不值了,付出了金钱,当然要享受更好的服务,要不然去民办也太不合算了,不过,民办学校差的也很多,不碰钢琴到是问题不大,但老师不让孩子游戏没有很好的教学内容,游戏内容,就不行了

建议你能更好的观察老师,和教学内容,孩子毕竟还那么小,不会深层次的表达.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