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7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西南位育来电话了

请问你们户口是徐汇区的还是外区的呀.

TOP

回复 12#发兰克 的帖子

请问你们是什么学校的?.

TOP

等啊等..........

TOP

我自己打电话去问了,我家儿子也在名单里,高兴一下,老师说现在还没开始通知,等晚上一起通知。.

TOP

回复 21#风雨过后 的帖子

64704067 老师说还没开始通知,家长们没接到电话的不要着急哦.

TOP

回复 25#anita_xu妈妈 的帖子

我们没在西南位育上小五班,我们是浦东的。你们不要着急,老师说统一要晚上开始通知.

TOP

回复 31#Angel1998 的帖子

我估计是外区的先通知,如果确定外区的孩子不去他们学校的话,这些名额就都会在徐汇区里招生了。
不过这次通知开家长会不知算面试呢还是算录取了呢?.

TOP

回复 42#帅哥爸爸 的帖子

我们是明珠的,还没具体接到通知的电话,所以不知道是录取还是面试,我也在疑问呀.

TOP

回复 42#帅哥爸爸 的帖子

我接到电话通知了,问老师是录取还是面试呢?老师回答说仅仅是意向,还要进一步考察。.

TOP

引用:
原帖由 沧海之贝 于 2009-4-2 15:03 发表 \"\"
说的也是哦
我也只在WW上说说。回到家从来不给小女压力,孩子已经够累的了,比我们读书的时候累多了。
很多次,小女抱着我说:“MM,我不是个优秀的孩子,是吧?我的成绩进不了HY,进不了XNWY,进不了SW,如 ...
太令人感动的话语,看的我热泪盈眶,还读给同事听了
现在的孩子真是太辛苦了,想到有时没考好,我还只是一味的责怪孩子,真是太不应该了
可恶的小升初,将可爱的孩子和家长都推到了残酷竞争的风口浪尖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