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好想知道大家是怎样保养实木地板的,打蜡太费劲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家居生活]
好想知道大家是怎样保养实木地板的,打蜡太费劲了
1楼
白马翔天
白马翔天
(......) 发表于 2009-8-8 09: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上海汤包 的帖子
买富培美的,我在特力屋买的,998元6瓶的套装,成为他们的金卡用户。以后打蜡他们免费上门。.
金币
46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白马翔天
白马翔天
(......) 发表于 2009-8-12 19:4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上海汤包 的帖子
我是在百联西郊店买的。中山公园附近龙之梦也有特力屋。.
金币
46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白马翔天
白马翔天
(......) 发表于 2009-8-16 18: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Selina妈妈 的帖子
买了套餐后就是他们的金卡用户,终生免费打蜡。不收取任何费用。还有就是他们打蜡的师傅会向你推销让你买他们的蜡。你可以选择买或不买。我没在他们那里买过,我都是在特力屋买的。买二送一。我一般是一个月打一次。一瓶蜡用量一方面根据你家的面积,另一方面就是打蜡师傅的手势。我家地板面积90不到,打一次一般用掉三分之二左右,也碰到过用掉我一又三分之一瓶的师傅。.
金币
46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白马翔天
白马翔天
(......) 发表于 2009-8-16 18:16
显示全部帖子
是的,他们的叫精油。一瓶蜡用量一方面根据你家的面积,另一方面就是打蜡师傅的手势。我家地板面积90不到,打一次一般用掉三分之二左右,也碰到过用掉我一又三分之一瓶的师傅。.
金币
46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白马翔天
白马翔天
(......) 发表于 2009-8-16 18: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上海汤包 的帖子
是的,他们的叫精油。一瓶蜡用量一方面根据你家的面积,另一方面就是打蜡师傅的手势。我家地板面积90不到,打一次一般用掉三分之二左右,也碰到过用掉我一又三分之一瓶的师傅。.
金币
46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旅游热线
情感生活
书香
宠物
康健园
消费者
车友会
小学(和择校学)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