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好想知道大家是怎样保养实木地板的,打蜡太费劲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家居生活]
好想知道大家是怎样保养实木地板的,打蜡太费劲了
1楼
白马翔天
白马翔天
(......) 发表于 2009-8-8 09: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上海汤包 的帖子
买富培美的,我在特力屋买的,998元6瓶的套装,成为他们的金卡用户。以后打蜡他们免费上门。.
金币
46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白马翔天
白马翔天
(......) 发表于 2009-8-12 19:4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上海汤包 的帖子
我是在百联西郊店买的。中山公园附近龙之梦也有特力屋。.
金币
46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白马翔天
白马翔天
(......) 发表于 2009-8-16 18: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Selina妈妈 的帖子
买了套餐后就是他们的金卡用户,终生免费打蜡。不收取任何费用。还有就是他们打蜡的师傅会向你推销让你买他们的蜡。你可以选择买或不买。我没在他们那里买过,我都是在特力屋买的。买二送一。我一般是一个月打一次。一瓶蜡用量一方面根据你家的面积,另一方面就是打蜡师傅的手势。我家地板面积90不到,打一次一般用掉三分之二左右,也碰到过用掉我一又三分之一瓶的师傅。.
金币
46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白马翔天
白马翔天
(......) 发表于 2009-8-16 18:16
显示全部帖子
是的,他们的叫精油。一瓶蜡用量一方面根据你家的面积,另一方面就是打蜡师傅的手势。我家地板面积90不到,打一次一般用掉三分之二左右,也碰到过用掉我一又三分之一瓶的师傅。.
金币
46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白马翔天
白马翔天
(......) 发表于 2009-8-16 18: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上海汤包 的帖子
是的,他们的叫精油。一瓶蜡用量一方面根据你家的面积,另一方面就是打蜡师傅的手势。我家地板面积90不到,打一次一般用掉三分之二左右,也碰到过用掉我一又三分之一瓶的师傅。.
金币
46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闲情逸致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宠物
康健园
诗词
爱乐
竞赛考级
情感生活
学前
移民
HR&Admin联谊会
美食家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大学(含择校)
自由市场
小学(和择校学)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消费者
会计天地
旅游热线
碰碰头
宗教与信仰
车友会
教育杂谈
360行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