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儿子啊,我希望你能快点懂事!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儿子啊,我希望你能快点懂事!
1楼
bowen1
bowen1
(开学啦) 发表于 2009-10-30 10: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猪猪0825 的帖子
这位妈妈,你过度担心了。
现在还是小班对吗?小班的孩子注意力只能是5-10分钟。这是我们宝宝幼儿园的老师说的。
我们很幸运,碰到了好老师。我们的老师说:如果他一动不动座着,你倒真的要担心了。
不负责任的老师才会动不动就说孩子是多动症,孩子一动不动,他们就省心了。
妈妈是孩子的保护伞,你不要先给孩子扣上帽子。
我觉得你孩子发展的很正常啊。多运动吧。.
金币
233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bowen1
bowen1
(开学啦) 发表于 2009-10-30 11:30
显示全部帖子
孩子是脚,教育是鞋
所以只能给点建议:
1.学做2面派,在老师面前表现的积极配合(和老师沟通的时候注意不要让你的孩子在边上听到老师对他太多的负面评价,有损孩子的自信心),
2.在孩子面前就不要表现得太在意,一定不要让孩子觉得自己和别人不一样.
3.休息日想办法组织班里的孩子一起外出活动.小朋友不用太多,2,3个,让他小范围开始适应集体活动.
4.读一读"爱花的牛"
猪猪妈妈,加油!.
金币
233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小学(和择校学)
园丁联盟
车友会
会计天地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书香
帮帮忙
影视戏剧
宗教与信仰
美食家
康健园
消费者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