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宠物
» 有没有发现狗狗会翻垃圾桶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有没有发现狗狗会翻垃圾桶啊
1楼
动耳神功
动耳神功
(美丽心情。。。) 发表于 2010-3-23 10:52
显示全部帖子
有没有发现狗狗会翻垃圾桶啊
我家丁丁同学已经7个月大了,每天我们上班,他就在南北阳台,厨房和客厅里神游
这几天我下班回家就发觉狗狗在厨房搞破坏
翻垃圾桶,还把边上的放马甲袋的袋子全部抖落开来
真是吃不消
现在我把垃圾桶放在北阳台的柜子上,用起来还真是不方便
请高手指教
.
金币
272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动耳神功
动耳神功
(美丽心情。。。) 发表于 2010-3-23 11: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lulubaba 的帖子
卫生间我是门关着的,所以这个现象没有发现
不过丁丁经常就跑到茶盘下喝点茶,弄得来象茶客一样
翻垃圾桶看来是常态,我感觉好点了
这几天天天训,没啥效果
只好执行物理隔绝
.
金币
272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动耳神功
动耳神功
(美丽心情。。。) 发表于 2010-3-23 12: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木猪妈妈 的帖子
恩,下班回来一看一片狼藉
然后再看看狗狗,窝在自己的窝里,一脸无辜的样子
是很滑稽的
有时候凶伊,伊还把脑袋别过去
一副跟我不答界的样子.
金币
272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动耳神功
动耳神功
(美丽心情。。。) 发表于 2010-3-25 08: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阳阳萱萱 的帖子
对俄,昨天我回家,发觉伊尽然把我的松子全部拉出来了
还有碎的壳子
晚上十点多钟开始给颜色看了
BB都是没有消化的松子
骂伊,就躲在笼子里死活不出来
哼哼,饿他两顿.
金币
272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动耳神功
动耳神功
(美丽心情。。。) 发表于 2010-3-26 08: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jimmy66妈妈 的帖子
对俄,就是一只脚踩盖子
然后就兜悠悠的头伸进去
看了又好气又好笑.
金币
272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动耳神功
动耳神功
(美丽心情。。。) 发表于 2010-3-26 08:55
显示全部帖子
.
金币
272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动耳神功
动耳神功
(美丽心情。。。) 发表于 2010-3-26 13: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Jennierunrun 的帖子
是大狗狗咯
太聪明了.
金币
272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动耳神功
动耳神功
(美丽心情。。。) 发表于 2010-3-26 13: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Jennierunrun 的帖子
哈哈,好调皮的
实在不行,就施行临时隔离措施.
金币
272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动耳神功
动耳神功
(美丽心情。。。) 发表于 2010-3-26 20: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Jennierunrun 的帖子
哈哈哈,笑萨人
个么就不好远途旅行了呀
除非委托宠物店托管.
金币
272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动耳神功
动耳神功
(美丽心情。。。) 发表于 2010-3-26 20: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Jennierunrun 的帖子
一样额,我是女儿吵了要
弄到最后成了我的差事了
虽然是蛮烦额
但是我想既然是家庭一员了,就好好的相处
因为他也给我们带来了好多好多无可比拟的快乐.
金币
272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车友会
小学(和择校学)
教育杂谈
影视戏剧
english corner
美食家
康健园
竞赛考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