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曾有哮喘史,现在每天早上有晨咳的孩子们还继续吃顺尔宁么?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哮喘]
曾有哮喘史,现在每天早上有晨咳的孩子们还继续吃顺尔宁么?
1楼
Maybaby
Maybaby
(彈橷恀壜?両) 发表于 2009-4-15 12:29
显示全部帖子
现在换季,我给女儿用地力(不知道学名怎么说,这是本地说法)5,6个,洗干净不要去皮,甘蔗一段,连皮切一小段一小段,还有一根胡萝卜,也是洗干净后切一段一段,放在一起煮大概2.3个小时,喝煮好的水,对预防哮喘很有效的,我们上个礼拜发病,就吃了一粒顺尔宁,然后喝了一杯这个水,第二天就完全好了,真是太神奇了。我现在每个礼拜都煮一次给女儿喝,就当预防了。.
金币
185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Maybaby
Maybaby
(彈橷恀壜?両) 发表于 2009-4-15 13:41
显示全部帖子
恩,我同事告诉我的,她婆婆是广东人。他们家春天一直喝这个汤的,是润肺的,一般人也可以喝的。.
金币
185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Maybaby
Maybaby
(彈橷恀壜?両) 发表于 2009-4-15 16: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介雨妈 的帖子
其实也没具体的时间规定,我们家一般煮2,3个小时,先是大火烧开,多烧一会儿,再小火慢慢炖,一开始水多放点,大概烧干一半水的时候,这个汤就差不多了。不过材料一定要弄干净,不然汤里杂质很多的就不好喝了。.
金币
185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Maybaby
Maybaby
(彈橷恀壜?両) 发表于 2009-5-4 13: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ppmmd 的帖子
就把一段甘蔗横切成2公分左右的块状就好了,一般我们烧一次用掉20公分左右的一段,其实也没有具体规定,我有时候是竖着切的。.
金币
185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书香
美食家
帮帮忙
学前
小学(和择校学)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闲情逸致
情感生活
旅游热线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