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请教兰田中学的面试情况

请教兰田中学的面试情况

兰田中学打电话通知我们本周六下午16:30去面试,我特意问了下是否需要带笔,对方老师说只要孩子过去,什么都不用带.只需要跟孩子交流一下就可以了.
有哪位BB已经经历过兰田中学的面试,热心的BBMM能透露以下面试的形式,好让我们心里有个底!先谢谢啦!.

TOP

.

TOP

回复 4#julyshan 的帖子

我们自己去投材料的!.

TOP

回复 7#易萱妈 的帖子

那你们现在在兰田就读了吗?感觉这所学校怎么样?我们已经拿到预录取通知书了,不过还在犹豫中,能否给点意见?谢谢!!!.

TOP

回复 9#易萱妈 的帖子

谢谢!.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