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小学生上课回答不出问题要被罚站?(20楼新增家长会情况)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小学生上课回答不出问题要被罚站?(20楼新增家长会情况)
1楼
胖兔她妈
胖兔她妈
(2012年快到了) 发表于 2009-12-29 13:09
显示全部帖子
我女说他们班经常会这样的,回答不出问题罚站,所以导致她都不太敢举手了!.
金币
1593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胖兔她妈
胖兔她妈
(2012年快到了) 发表于 2009-12-29 14: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小星星妈咪 的帖子
唉,孩子们能遇到个好老师很不容易的,我女说the读de,我说不对,什么de?应该读。。那个音标我打不上来,反正就这么简单的读音都这样,但是我女还一个劲的和我争,说我们老师说读de ,说我读的不对,我说那你听磁带啊,她说反正我们老师就这样读的。无语.
金币
1593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胖兔她妈
胖兔她妈
(2012年快到了) 发表于 2009-12-29 14: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小星星妈咪 的帖子
我女现在4年级,音标辨音选择每次考试都必考的,我们每次都不能完全正确,因为她发音压根就不准确.
金币
1593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胖兔她妈
胖兔她妈
(2012年快到了) 发表于 2009-12-29 14: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小星星妈咪 的帖子
我初中的英语老师虽然不是很有名的,但是却是个很认真很有耐心的老师,她经常自己听着录音机读,然后再把自己的声音录下来反复纠正,而且也会一遍一遍的教我们读,不知道现在的老师还会教学生读吗?好像我女据说几本是让自己听磁带的,所以我们那时候学的也有信心,记得我中考英语98,满分100的.
金币
1593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胖兔她妈
胖兔她妈
(2012年快到了) 发表于 2009-12-30 14: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小星星妈咪 的帖子
是的,我们小时候上中师的都是班级里拔尖的学生才能读,现在什么都靠关系的。.
金币
1593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宗教与信仰
消费者
情感生活
帮帮忙
教育杂谈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学前
车友会
大学(含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美食家
自由市场
闲情逸致
孕前孕期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碰碰头
竞赛考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