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琦妈小厨】蔓延可可情结--8寸可可戚风蛋糕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7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琦妈小厨】蔓延可可情结--8寸可可戚风蛋糕
1楼
xianyun18
xianyun18
(尧尧妈) 发表于 2009-3-20 16:40
显示全部帖子
很认真的拜读了一遍,每个过程在脑子里过了一遍,想请教脱模环节:倒扣放凉脱模,是不是每个蛋糕从烤箱出来都可以用这样的做法,包括乳酪蛋糕?因为你接下来就是巧克力乳酪了对伐?
我上星期的乳酪蛋糕,吃口过关了,但是在放凉倒扣环节,还没有等我去脱模,它自己脱了,而且一半脱下,一半还在模子里,卖相毁了,在烤箱里的时候我还老得意的,感觉老成功的,没想到晚节不保呢
还请琦妈费心帮我分析一下。
.
金币
171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xianyun18
xianyun18
(尧尧妈) 发表于 2009-3-20 16: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1#zq6948 的帖子
我觉得你也是个爱生活,会生活的女人呢
.
金币
171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xianyun18
xianyun18
(尧尧妈) 发表于 2009-3-22 20: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9#helen_az 的帖子
谢谢琦妈指点,我知道了,今天做了一个,没有倒扣脱模,还真的很好,就是感觉色迷比买来的要深一些,不知道是我表面淋了巧克力酱,还是炉温的关系,但不是烤焦的那种,还请琦妈再分析一下,不好意思,问题老多的,只想下一个再可以好一点呢,谢谢琦妈了。.
金币
171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自由市场
车友会
竞赛考级
秀逗宝宝
会计天地
情感生活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书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宠物
孕前孕期
碰碰头
康健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