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外双语
» 小学什么时候面试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下载]
小学什么时候面试啊
1楼
maomaomama88
maomaomama88
(......) 发表于 2009-5-19 23:00
显示全部帖子
小学什么时候面试啊
坛子里的XDJM,今年上外双语小学部什么时候开始面试啊?大家接到通知了吗?.
金币
49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maomaomama88
maomaomama88
(......) 发表于 2009-5-20 15:02
显示全部帖子
据说今年小学招几个班还没定?这家小学倒底如何啊,其实校风正是关键,我没去踩过点,大家知无不言啊,如果这么难抉择,是不是该选择阳浦小学啊,大家都说好,做妈的我真的没方向了。.
金币
49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maomaomama88
maomaomama88
(......) 发表于 2009-5-21 10:08
显示全部帖子
刚学习了一下贴子,有家长说报名的时候就要带上告知书和小白卡,是这样吗?那就是说我得提前去把绿色的接种卡换成小白卡喽?请教了。.
金币
49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maomaomama88
maomaomama88
(......) 发表于 2009-5-21 13: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lihua_yin 的帖子
我们很有可能选择双语呢,如果这么说,就放心多了。再多问一句,上外双语的英语教材除了牛津英语外,还多上其他教材吗?小孩子作业量如何?想多了解点,麻烦了。.
金币
49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maomaomama88
maomaomama88
(......) 发表于 2009-5-21 13: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lihua_yin 的帖子
感谢热心回复,有人介绍经验说上小学,孩子的背功要好,语文课文是全部要回背的,我想大概书面作业好完成,这些口头作业就没底了,孩子差异肯定是满大的。.
金币
49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maomaomama88
maomaomama88
(......) 发表于 2009-5-21 16: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彦子 的帖子
请问你们是哪个幼儿园的呀.
金币
49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maomaomama88
maomaomama88
(......) 发表于 2009-5-21 16:56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是本溪路幼儿园,问了老师,收到通知了.
金币
49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maomaomama88
maomaomama88
(......) 发表于 2009-5-22 11: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xingerma 的帖子
3L这套教材满好的,上外双语用吗?那上外双语岂不要学三套教材?.
金币
49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美食家
车友会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秀逗宝宝
消费者
园艺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闲情逸致
情感生活
帮帮忙
竞赛考级
宗教与信仰
学前
俱乐部new!
书香
康健园
摄影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